•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综超级英雄亚瑟王的日常》

127.【113】
上也非常棒了,也没有叛逆过什么的,甚至还帮助过斯塔克先生呢!

    #65来吃小甜饼吗

    哦哦,是那个啊!

    我也记得呢,那次斯塔克先生去抵抗外星人,结果能源耗尽。等老爷担心地赶过去时就看见阿尔小姐抱着斯塔克先生出来……还是最舒服的公主抱呢!阿尔小姐真优秀啊!

    #66今天还是有人被我的外表欺骗

    虽然不应该但我还是想说哈哈哈哈,已截图留念。

    #67速度如闪电

    然后呢然后呢?后面还有吧?有吧?

    #68我就是钢铁侠

    没有了!还想听什么啊!我马上就封了这个帖子!

    #69蝙蝠侠

    封帖吧。

    没看出你们这么有空,还能代表联盟站队刷帖子。正好我这边有点事情,你们都来帮忙吧。

    #70我就是钢铁侠

    嘿布鲁西,这次有人帮忙的话应该可以早结束任务了吧?我去哥谭找你?

    #71蝙蝠侠

    随便你,我要工作了。

    #72骑士王

    刚发现这个帖子……没想到托尼和布鲁斯都在呢。

    对了,反正你们这次都在哥谭,我也趁放假回去好了。正好你们可以看一下我的男朋友。

    #73蝙蝠侠

    是谁?!?!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