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找到这个毒瘤,抓住他。抓住之后到底该怎么办,他不知道,也许冈迪夫只有办法。
那个邪灵到底在哪里?
他试着用眼睛观察,却发现眼睛根本没用。说到底,如今身为灵体的他也不该有"眼睛"这种器官,他不过是通过某种直觉感受着眼前的一切。
那么,感受吧。感受与这光子洪流不一样的存在,感受那异样的气息,就能判断出邪灵的所在地。
他察觉到了,那扭曲的、如同泥沼般污浊的气息。
虽然不知道是否有手,但他还是朝着那个气息飞去,伸出手,去抓住它。
——他碰触到了不该碰触的东西。
于是,巨大的怨念浊流也涌入他心中,想要侵蚀他的意识。
……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我们这些被称为【阿诺伊族】是原住民,失去了自己的土地,被入侵者赶到了被称为【原住民保留区】的贫瘠土地上去,只能在那片不毛之地生息。
落后就要挨打。
【阿诺伊族】是善战、强大的民族,但他们手里没有像样的武器。拿着石头和木棍制成的土制武器,是无法和工业化体系生产出的枪炮抗衡的。所以【阿诺伊族】必败无疑。
回想起来,我族最初就不应该接纳那群外来者。
那群人自称为"犹泰的子民",自称为"反抗君主暴政失败而被放逐的革命者",但那只是他们的一家之言。
当他们假装友好,给族长献上布料和羊毛作礼物的时候,我们就不应该收下。我们太过信任外来者,以为访客都是善良的,却从未料到布料和羊毛之中藏着致命的病原体。
可怕疾病在一族之中蔓延,甚至蔓延全岛。再善战的民族面对疫病、以及外来侵略者那些高科技武器,也没有胜算。
数十年后,我们美丽的岛屿便彻底沦陷。我们的族人大多遭到屠杀,剩下的人则被赶到【原住民保留区】,过着屈辱的生活。
即便如此,那群侵略者依然没打算放过我们。
他们声称我们是【未开化的野人】、【蛮夷】、【原始人】,试图给我们"带来文明"。
他们所谓的"带来文明",其实是教化的手段。
那群人渣把我们的族人分隔开来。他们抢走我们的女人,抓走我们的孩子,并把小孩全部送到了所谓的"寄宿学校"里接受教育。
所谓的"寄宿学校",根本是个名存实亡的地方。它是教化的机构,是恶魔的大本营。
在那里,异邦人用强制的手段逼迫我们的孩子接受他们的文化、学习他们的文字、遵循他们的传统;
在那里,异邦人禁止我们的孩子学习我们一族的文字、礼仪和传统。
那群侵略者想要杀掉的不仅仅是我们的族人,还有我们的文化。
他们想做的不仅仅对我们进行种族灭绝,他们还想文化灭绝我们。
在异邦人进行着非人行径之时,我看着。
我看着他们对我族的孩子出手,打骂他们,侵犯他们,让他们吃不饱穿不暖,甚至动辄就找机会害死他们。
那些孩子……最小的只有五岁,最大的连十六岁都不到。
他们被那样严苛地对待,然后大多夭折了。
那群残忍至极的异邦人却像对待垃圾那样,把夭折了的孩子直接丢尽寄宿学校后院的深坑之中,就那样任由他们腐烂。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寄宿学校的深坑里填埋着数千名我族小孩的遗体。
他们生前和死后的哭喊声、悲泣声、求助声,我到如今仍念念不忘。
所以我愤怒。
所以我诅咒。
所以我呐喊。
所以我
-->>(第4/12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