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觉得,这回可能真的要做房地产了,只有把那个地方炒起来,大概才有希望让这边的居民搬过去。
退一步说,就算不成,好歹还能赚到一笔钱……
所以云雁回要求大家着重找有特色或者风景不错的地方,要知道,汴京人对园林的热爱也是无与伦比的。
开封府这边云雁回的工作本来就挺自由,一直处于自己给自己找事干,现在有了任务,真得见天往外跑,考察地皮了。
包拯有点不抱希望:“雁哥儿,你看是不是在城内找找有没有寺院、道观愿意卖地?在偏远之地,就算建得再好,那些百姓也不会愿意搬去吧。”
“府尊,汴京什么地方,寸土寸金啦,寺院、道观用地做什么不好,赚得很,偏卖给我建安置房吗?”云雁回也知道包拯实在是想不到办法,“我肯定不会只建个城市综合体或者什么园林的,还有其他基础设施,我还准备弄一个进城的班车。”
他把定时开班的公交车概念给包拯解释了一下,“而且吧……公交车经过的路,它不只是一条路,也是一条旅游路线,我希望把这条路的本身也打造成一个景点,什么最美公路之类的。府尊,花费这么多,到时候房子肯定不止建安置给拆迁户的,我们还要炒房啦!”
包拯真心诚意地道:“雁哥儿,官家真是选对人了。”
云雁回:“_(:з」∠)_我也这么觉得。”
作者有话要说: 又加班,木有时间了……待会儿还要出门 如果回来得早点,就写二更,最近更新不好 对不起了
-
不好意思回来得比较晚,就写了六百多字,容我先补上今日的全勤_(:з」∠)_已经买过的亲是免费看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