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今天的我依旧没有退役[重生]》

367 中国-年终巡回赛

    苏舟迷惑:…………………直、直男?

    直男论坛里是这样讨论喝粥的。

    今天跑去隔壁小粉红看了看,那群妹子们还是支持各种外国货,我披上马甲就去安利了一波国产喝粥,与那群崇洋媚外的小姑娘们大战了八百回合,感觉今天的自己也为大佬做出了贡献呢。#攥拳#攥拳#攥拳#

    哥们好样的!

    哈哈哈兄弟你今天的业绩超额达标了是吗哈哈哈哈哈!!

    大佬今年的状态恐怖异常,无人可挡!三冠在手、联赛不败、亚冠半决赛有句讲句,虽然还没真的破,但是破了自己的联赛进球记录赛季进球记录也指日可待几乎稳了………状态热的可怕啊。

    讲道理,你们觉得大佬今年这么超常发挥、飞出宇宙、冲出银河,和那个苏舟有没有关系?

    我觉得有关,喝粥大法好!!

    p个有关,关那打乒乓球的小屁孩什么事,是我们大佬自己到了爆发期!

    我也觉得有关,还记得之前苏舟的头被一个英国小球员打破了吗?然后大佬便在友谊赛里把那群喵踢哭了哈哈哈哈哈!!

    我同样觉得有关,只要能让大佬超常发挥,我宣布我永远是喝粥的坚定支持者!!我永远为喝粥爆灯!

    我觉得肯定有关,不信的可以等着瞧,还有半个月就到世界杯抽签了,还记得大佬说要踢爆意大利队吗?

    慢着我错过了什么,我们不是好久都没和靴子踢球了吗?关意大利什么事?

    链接,自己去看:无缘冠军!苏舟落泪!、球场温情:贺苏相拥,足乒相融!、贺铮:踢爆意大利队怎么样。

    66666666,楼上发链接发的太熟练了66666666

    看完回来,厉害了我的大佬,我对半个月后的世界杯抽签更期待了,非常希望我们可以尽快的对上意大利队!

    提前心疼意大利队?今年的意大利踢的很臭啊,差么点都要没资格来世界杯了……

    对意大利好一点不好吗,别忘了我们整天都借用他们的意大利炮呢。

    等会,按照这个逻辑,大佬针对意大利队,是因为苏舟被一个意大利佬打哭了;大佬内.射英格兰五次,来了一发五子登科,是因为苏舟的头被一个英格兰球员打破了………那么,遵循历史规律讲道理,只要苏舟还活跃在乒坛里,我们的大佬是不是要一个一个的逐渐针对下去???#期待措手#海狮鼓掌#苍蝇措手#

    ……6666666这个猜测更666666

    艹!这个猜测有点狠,要是被楼上说中了,我也要支持喝粥了!!针对敌队的大佬一向是天神下凡!从来没让我们失望过!!

    我他妈笑死,是不是可以看到其他国家队被一个一个的逐渐安排上了哈哈哈哈哈哈!!

    安排上1

    期待被安排上10086

    你们有谁是看乒乓球的?苏舟和哪些国家队不太对付?下一个比较可能被安排上的是谁?

    莫名好笑,这是为了大佬还要去深度关注乒乓球的节奏了???

    我之前会斩钉截铁的说英格兰肯定会被安排上……但是emmmmm看看苏舟最近和英格兰一个球员关系不错,好像有难度了,还是意大利吧。

    这题我会,谁会被安排上我不太肯定,但是法国、西班牙和德国肯定不会被安排上!法国的雷蒙博耶尔是苏舟认下的教父,私交非常不错;苏舟和西班牙雷耶斯的关系特别黏糊萝卜粥,和德国的阿茨特又甜的像是蜜糖鱿鱼粥或者是酥油饼……反正这三家不可能就对了。

    德国不一定吧,乒坛的顶尖top不是那个万年老大的大佬沃尔夫吗?德国人,我感觉在他和苏舟对上之后,大佬可能也会针对一下德国?


    -->>(第5/10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