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快穿之不死病人》

第191章 傀儡皇帝8
  “因为你们没有感情吗?”苏锦之又问,“可是如果真的没有感情的话,你和零号为什么要一直在一起呢?你为什么要那样爱护它?”

    “因为我们只有彼此。”一号停顿了片刻,才回答道,“失去了彼此,我们就是孤独的。”

    苏锦之扯了扯唇角:“只是这样吗?”

    “……是的。”

    “我曾经也算是搞生命研究的一份子吧。”苏锦之从窗户边走回床上躺下,将被子拉到下巴处盖好,这张床很大,但是一个人睡的话就冷,“其实你们并不是没有感情的。”

    苏锦之轻声道:“你们能懂那样的感情。”

    “我和姜黎山就是这样,我们只有彼此,失去了彼此,我们就是孤独的。”苏锦之闭上眼睛,“宇宙很美,你一定见过双星,那是一对互相缠绕着旋转的星球,被彼此的引力吸引着,即使有一方死亡,坍缩成为黑洞,另一颗星星也会继续追随着它死去。”

    苏锦之说着,声音渐渐哽咽起来,姜黎山只和他提起过一次月星,在很久以前,他和姜黎山隔着厚厚的防护服,一起坐在草地上看夜空的时候——

    “你说你们星球会发光,那我在这里可以看到月星发出的光芒吗?”

    “不能,它和地球隔得太远了。”

    “那月星美吗?”

    “不美。”

    “它可是你的母星。”

    “可它确实不美,就像你们地球上的沙漠一样,很孤独。”男人说着,声音微微弱了一些,“但我有时候也会想念一下它。”

    作者有话要说:  都是我瞎编的,目前的科学界基本都是认为恒星上不可能存在生命的,但是我觉得——万一有呢?又没有人去过恒星,怎么知道那里就没有生物呢?【滑稽脸.jpd】

    顺便给大家说一个好玩的东西,最有可塑性的元素是碳和硅,所以理论上来说生命最有可能由这两种元素构成,而地球明明是颗硅基行星,但地球上的生物却全都是碳基的,一个硅基的都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

    -谢谢给我投雷的小天使,爱你们么么哒=3=

    书客扔了1个地雷

    乾颜亦无言扔了1个地雷

    三唱三叹扔了1个□□

    吸血腐蝉蝉扔了1个□□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