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巅峰人生[快穿]》

第62章 我会永远跟你在一起
那边,他皱了皱眉,吴明把窗户关上了,然后把速写本立起来,帮他遮去刺眼的阳光。

    这一片没窗帘的,吴明扭过头撑起下巴看着窗台前的爬山虎。

    绿油油,在阳光之下努力的活着,努力的生长着,似乎想要把这整栋楼都给吞噬了一般,又像是个固执的小孩,紧紧的抱住自己的珍宝。

    吴明闭上眼睛,眼帘的阴影洒在他的眼帘上,淡淡的,他整个人都很纯粹,是那种让人觉得很干净,所有的一切污秽都不配放在他眼前,会脏了他的眼睛。

    【他现在已经暴躁了,再接再厉。】

    ‘不,还是让他好好度过高考进入那所他最想去的学校吧。’

    【不急了。】

    ‘怎么会,这也是一个契机啊。’

    【再接再厉。】

    ‘我会的。’

    吴明昏昏沉沉,也趴下准备睡觉了。

    他的手还是拿着画板,坚持的为林凌挡住阳光。

    林凌比他先起来,也看到了这一幕,心里划过一丝奇怪的情绪,他伸手小心翼翼的把画板从吴明手上取下来。

    他看了一眼还在沉睡中的吴明,迟疑了一会,翻开了速写本。

    一张又一张,很多他。

    睡觉的,做卷子的,靠在栏杆上休息的,背着书包一个人走在路上的,跟周围格格不入的。

    是的,他跟周围格格不入,林凌觉得他跟所有的人都打不到一片去,他跟吴明,在这个班都奇怪的存在,没有人愿意跟他们说话,他也不愿意跟他们接触,所有的同学,只是刚好在一间教室里面学习罢了。

    “好看吗。”冷不丁的,吴明笑声传来。

    林凌没有惊慌,而是朝着吴明看去,吴明还睡在胳膊上,只是睁着一双眼睛看他,眼睛里面很纯粹,但是很漂亮。

    “好看。”林凌下意识的回到。

    不知道是说此刻的吴明好看,还是吴明画本上的人或者花好看。

    林凌把画板放回去,打开旁边的水杯喝了一口,他习惯自己带杯子,里面有着一些清热的东西,喝着挺好。

    “快考试了,认真学习吧。”林凌把被子盖紧,然后对着吴明说道。

    “我不用学习。”吴明轻声说道,已经有美院给他发了消息,只要他来,无论文化成绩多少都可以录取。

    林凌也想到了这点,微微顿了顿,“也对,你是去美院的。”

    吴明突然就轻笑了一声,“再说吧。”

    然后,沉默。

    接下来的日子吴明安静多了,他偶尔还是会画林凌,但是更多的时候却是画蔷薇,他有时也会做做卷子,看看书,虽然在这群奋斗拼搏的学子里面他太过另类,但是林凌却觉得他就该这般。

    肆意而为,无拘无束。

    很快,就到了高考。

    吴明怕耽搁林凌的发挥,这几天都安分了起来,甚至自己也啃了几天的卷子。

    高考对于吴明来说,挺难做的,不是因为做不了,而是得变着法用最蠢的方法去做,并且还要计算大概分值,排除所有的意外情况,吴明花了一个小时做完题,觉得差不多跟林凌的分数比较接近,相差应该在三分之内。

    两天的高考过得很快,吴明把他跟林凌的分数压到了五分之差,他知道林凌的水平,而且他也知道林凌一定会去那所学校。

    高考完没两天班级组织最后一次班会,吴明没什么太多的情感,不想去,但是想着林凌或许可以去,他得去收线,去了。

    是一家自助餐,挺好的,吴明在门口遇到了林凌,他似乎也并不是很想来,但是他很犹豫,最终来了。

    吴明朝着林凌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既然我们都不想去聚餐,就一

    -->>(第4/8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