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祸水》

第五章 关于通房
复了一遍。看,想开了,也没什么难的。

    “郡王妃好贤惠。”萧十一夸奖,可语气不明,听不出喜怒。

    琉璃觉得,他应该是生气的。因为她这样,摆明不想跟他圆房,而且折辱他的骄傲。哪想到两人绷了会儿,萧十一却突然笑了起来。

    这死男人,果然不按常理出牌。

    “这是……试探我吗?”他笑弯了桃花眼,那模样恨得琉璃想扑过去,按倒,使劲亲!

    “没有,真心的!”收敛心神,当机立断!

    “在意我,才会耍这种小花样。”萧十一不理琉璃的回答,像往常那样,顺着自己的思路走下去,“小琉璃,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你很快就会自动溜到本郡王嘴边,让本郡王放开手脚,大吃大喝。”

    “你休想!”他不说得那么色,会死吗?

    “我若是不想,你才该哭呢?不过你放心,我天天都在想这件事情,不会厌倦你的。”

    “去死吧你!”琉璃突然就被萧十一这种轻浮的口气惹火了,又羞又恼,转身就走。

    后面,传来萧十一的哈哈大笑声。

    没办法,最近没太多事,石头和萧娅走了。萧蛮和摇光被送去学里,就他们两个人被关在这个郡王府里,日日相对,难免儿女情长、兼之神魂荡漾起来。

    ………………………………

    ………………………………

    …………66有话要说………

    打赏和粉票感谢,还是放在明天,放在明天下午那章。这样说,大家明白了吧?因为明天安排了双更,听到这个消息开心吧?

    谢谢。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