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乾隆后宫之令妃传》

461 没了我还是会有别人(还有更新
笑得那么吓人,真是疯了。”

    屋子里,纯贵妃却是又哭又笑,金氏竟然死了,那个女人竟然死在了自己的前头,她努力地活下去,努力吃饭努力不让自己生病,就是想和外头的人比一比寿命的长短,她对自己说,要活着在咸福宫里听丧钟,为太后而敲,为皇帝而敲。

    纯贵妃阴冷的双眼里透出狰狞的笑意:“你看呀,没了我还是会有别人,这后宫这紫禁城本就是人吃人的地方,不知道这宫里谁又成了气候,真是好胆量。可惜啊,怎么没把你们一个个都毒死?”

    外头忽然又有开门关门的动静传来,似乎是来查询的人走了,纯贵妃走到窗前,可惜外面黑洞洞的什么都看不到,她努力贴着耳朵听,才仿佛隐约听见从启祥宫传来的哭声,不论是真的有人哭,还是她自己幻想出来的,这凄凉的声音,都换来她高兴的笑容。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