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下路,好在是2V1,叶文华选个EZ也摆明了是要混线,夏新压的还是很轻松的,
当然,他还得负责跟冷雪瞳抢兵,
还得时而抢到,时而抢不到,
在看到中路劫到6刷完兵消失的时候,在明知道劫9成会来下的情况,他也只能站那等死,
然后又是E又是Q,又是D又是F的,一顿疯狂操作之后,终究难逃一死,在劫的大招死亡印记爆炸之下,化为一滩尸体,
夏新感觉心好累,演的累,他其实能反杀……
局势在稳步的进行着,
除了打野方正很逍遥自在的在两边野区横行之外,3路线上全崩,
鳄鱼,跟劫都已经是bss了,
语音里也在听着吴力健,张明说着,“不行,完全打不过啊,”
“许可好厉害,”
“中路完全没法打,你表哥也太厉害了吧,见面就死,”
“废话,他可是钻石,能不厉害吗,你们猥琐点,我们拖后期装备起来打团,”
方正说着,看了眼下路说,“夏新,你给点力啊,你们可是2打1,你怎么补刀还没对面多呢,那EZ根本没敢点你好吗,”
“好,我尽力,可是这劫老是来下啊,”
“你猥琐点补刀吧,别再给他送人头了,都6个头了,”
“恩,”
方正并不知道,他这一番话,反倒点醒了冷雪瞳,
冷雪瞳一心妨碍夏新补刀,看夏新去死,不救他,觉得夏新死那么多也是合理,毕竟下路他1V2,还补不了刀,但这把不一样,这把两人2打1,夏新哪怕再菜,也不可能打成这样,
更何况,夏新菜吗,
冷雪瞳在冷静下来之后就觉得不对劲了,
在又一次的看到劫下来,杀完女警,就站着不动,眼睁睁的让她琴女跑掉之后,冷雪瞳终于确定了……
夏新也没发现自己演技稍显浮夸,
然后发生了一件事,
当时盲僧单挑小龙,被劫发现了,劫上去WQE一套,加开启幽梦补上几下普攻直接打死了,
当然,劫也被盲僧QRQE打了一套,只剩半血不到,然后劫接手了小龙,
劫血不多,又被龙喷了几下,
夏新就琢磨着,对面半血自己怎么着也该上吧,就先给了个大招把劫打成残血,接着跑了上去,劫当时就是两下普通攻击就死的血量,
夏新一枪出去却并没有打到,劫开启大招,身影瞬间消失,躲过了这下普攻,
然后QEA,大招回去,再闪现拉开距离,女警瞬间就消失了,
也算是预料之中的结局,
方伟牛逼哄哄的再次打了个“,”,
其潜在意思是,你为什么要干扰我打龙,老老实实的刷你的兵去不好吗,为什么要来送死呢,
一副目中无人的模样,刷完龙最后点血,原地回城,
夏新呆呆的看着这问号,一脸懵逼,
朝自己打问号,
然后从旁边传来冷雪瞳的冷笑声,“夏新,演技别太浮夸了,”
“啊,什么,”夏新装作一副不懂的样子,“没办法啊,他那么点血,我还以为能杀他呢,没想到被秀了,”
“别给我装,我差点还真被你骗过去了,先前下路,,你被杀,还有点可信度,现在下路就算不算我,你顶多1V1,我还真不信你这么厉害,1V1就只能打成这样,而且,仔细想想,就我的水平,补兵怎么可能跟你不相上下,”
“还有,凭你登顶国服第一的实力,这3把下来,不可能没有任何厉害的表现的,你……演技太浮夸了,知道吗,”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