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做法,不便是和这些没有什么高大上的追求的读者的暗里对于话殊途同归吗?读者们那是见热闹必上,见冷清必踩,我也是醉了,你们醉了没有,为什么我这么励志的励志男,就是得不到别人的欣赏与观注,哪怕我是再有文采,再有毅力,再有写作的才能,但是读者不喜欢我又有什么办法啊,我还不是一样的。哎!
被扭曲了的天朝网络世界的文明,不光渗透着我们现在的各大高校,乃至已经伸张到了中小学。我槽了,我们读这么多的书,顶个鸟用啊!我们那是写作写作不行,工作工作不行,还有什么我们能行的,我们那是什么都不行吧,没有什么我们能行的,你说说我什么能行,我就去做什么来着,我也不会挑我最不能行的事来做了,这真的很累啊!
便在中小学,不少教师以至果然在讲授自己的学生撒谎,上级向导来观察,要学生谎称“功课很少,体育运动许多”;我们都好开心的样子,每当这个时候我都想哭来着,你们有没有想哭的同学啊!我是好想哭的样子,特别是上课的时候我好想打瞌睡来着,但是还是得配合老师搞搞互动来着,比如说是老师让我们唱两句高调的话,我还是会唱两句高调的,配合一下同学,也是配合一下我们的老师,不然她们又得让我们罚站了,人家好可怜啊,人家不想被罚站嘛,人家不要被老师罚站嘛,好丢脸的样子,真的好丢脸啊!
做白课,要学生为了高分“公道念象”,万万别写“离谱”的实话;竞选学生群众,也有野长掺和其间,学孩子推票乃至“贿选”……试念,该“名本+势力=乐成”的公式成为无需证实的正义之时,那些一起参悟招考学育真理的“良好生”,岂非还悟不透这面搁之四海而皆准的市侩文明吗?
这样极重繁重的读书义务,到了现实的社会你们还让我们来读书,我们早就读够了,我们不想读了,我也是醉了,如果我们是你们,我真的无法读小学生的书来着,我真的不了解你们,就你们来说这没有百万以上的书有什么读法嘛!
我觉得一点读法都没有来着,这是相当的没有什么看法来着,我是看了一点点,我就觉得特别恶心来着,当我想看更多的时候,他就去上课了,我就槽了,能不能把我们想看的写完你们在走,不过已经晚了,他们已经不在了,已经离开了,不知道要让我们等多久,他们才会回来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社会总是让我们这样的孩子这般无奈,不管是在现实的生活中,还是在这个虚拟的网络世界里,我们都不能让别人看出我们优秀的一面。常常我们个人觉得,这个制度让我们到了社会我们也是没有一点软用的,我们只是学会了学生时代老师教我们的那些不好的,不优秀的,不能得到大家赞同的东西。而当我们拿我们在学生时代学到的东西来运用到我们的现实生活中的时候,我们发现没有人吃我们这一套,老板不买账,同事也看不起我们,就连我们自己也觉得我们自己没有什么软用罢了。
说实在的,现在谁能为我们这群作者说一句公道的话,读者吗?还是各种编?还是我们自己,我们作者之间都这样了,我们都不愿意相互帮助,谁又能帮助我们。你们能明白吗?最可笑的是,当我把这些写出来,我没有得到别人的赞赏来着,只得到了一堆堆的同行的举报来着,你们说这怎么能不让我这样优秀的作者心寒啊!能只由我们这些为了梦想而冒险作者来负担吗?这些招数、如许的言语、这类的举动方法,是自那边习得,炭冻三尺是一日之冷吗?真相当谁来负其责?
另有淡漠的读者,我们那是费劲了力气打字,我们那是费劲了口舌来劝他们,他们就是不为我们所动,就是不看我们的书,每每这个时候,我就想对他们说“我槽了”。
该孩子们自小到大被贯注除了对于本身的分数卖力、别的一概鄙视的看法时,我们没有一点点的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