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贵宾来着,而我恰恰好不算是贵宾来着,这个我要是能混成个贵宾的地位说不定我也就不难见到她了吧!所以,说来说去还是自己失败来着,这个怨不得谁来着。
开始的时候我会哭,只是我们这样的人总是喜欢伤心吧,我们总是会因为别人而悲伤来着,但是我们从来也没有为自己悲伤过,哪怕我们过得是再怎么不好,我们过得是再怎么的艰难,我们过得是再怎么的不如意来着。但是我们一次都没有为自己悲伤过,我们只是会为了不想失去的人而悲伤。
后来我再也哭不出来了,偶尔觉得很心痛,伤心已经欲罢不能的时候摸摸自己的眼眶,竟然没有一点眼泪,只是心里的痛苦只有自己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