们没有自己的城堡来着,我们只有我们自己的出租屋啊!
我觉得我们的成长就是一种经验与智慧的积累吧,这个让我知道知道我们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至少我们也有我们的原则吗,我们不能活得像是没有原则的人吧!我们都是作为一个人活着,我们时刻保持着我们做人的原则不是吗?我们不能没有这个原则,像这个野兽一样的活着,这样我们就真的不是人了,我们只是个动物了。所以我们要时刻保持着自己的身体,尽量的活得像是一个人吧,不要有太多的谩骂,也不要有太多的不素质,我们谁都希望我们的世界是一个和谐的社会吧,没有人希望自己活在一个野蛮的世界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