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仙子请自重》

集中做个致歉
然有大堆人,回答“不知道”“忘了”“没看书”,我就问问你们,换了你们是管理,遇到这样的放他进吗?这都放进,入群问题设置有意义吗?

    结果这样回答被拒绝了,又大骂,“屁要求真多”。

    为什么就不能简简单单代入一下对方,如果你建群,你会怎么做呢?

    互相体谅就这么难吗?

    今天书评区被禁的那位老读者,我解禁了,毕竟每一个老读者都是一路陪伴的朋友,我真的不希望双方红脸,要骂就骂我吧。

    算了,说白了,都是当初炸群后遗症。

    当初那个孜孜不倦盯着六个群举报的狗玩意,你赢了。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