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弄的?这老板这么好,你打个汤他还给你送个砂锅。”方志强摆弄着饭菜一边问着。
“没有啊.付了钱了,这个砂锅我给了三百块钱。”李潇潇说道。
“三百?”方志强瞪大了眼睛。
“恩,是啊.怎么了?我是不是又给多了?”李潇潇有些害怕方志强又说她.不自觉的有些紧张地问着。
方志强顿时觉得无语.最后摇了摇头道:“没有.差不多。”
“那就好,我就怕你又说我给多了。”李潇潇一听,笑呵阿地说着。
“吃吧,趁热。”方志强没说太多.把一份饭放在了李潇潇的面前.然后自己开始吃起来。果然.生病了的确没什么胃口.虽然很饿,但是吃了几口饭就觉得不想吃了。想了想,便自己去厨房.拿了个碗和一个勺子出来开始喝汤,连喝了三
碗汤,喝完了觉得自己舒服多了。
“强子.要不还是去医院吧,我感觉你的脸色还是很不好看。”李潇潇其实没怎么吃.一直都在看着方志强。
“多新鲜.两天没洗脸的人脸色能好看到哪去?感冒而已.已经好了.用不着去医院.而且.医院也不是我们这种穷人去得起的地方。”方志强摇头着。
“你别总是这么说穷人富人的好不好.你每次这么说我都觉得我,·一我心里很难受.我就是天生出生在这样的家庭里.我没得选择.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宁愿选择跟你一样的家庭。”李潇潇很是委屈地道。
“我没有说你.我是在感触我自己。我在想.这些年来.我到底都干了一些什么,又干成了一些什么,除了欠了三百多万的债,我真什么都没留下,一事无成,还是一贫如洗。”方志强自嘲地说道。
“什么三百多万的债啊.强子,你不要强迫自己好不好.第一我没有说要你给我还这笔债.第二.这笔钱又不是你拿的.你为什么硬要把这笔钱给算在自己头上?钱是从我的卡里没了的.也不是你拿的.很简单的道理.钱是我丢的.别人
偷的.这事跟你就没有一点关系,你别给自己加那么多压力好不好?”李潇潇连忙道。
方志强看着李潇潇.笑了笑.没多说什么。
“时间也不早了,你就先回去吧.再晚了你爸妈会不干的。”方志强淡淡地道。
“好吧。”李潇潇点了点头.站了起来。这个时候.忽然听到外面有人喊着:“下雪了!下雪了!”
“啊?下雪了耶.强子,他们说下雪了。”李潇潇忽然兴奋了起来.高兴地喊着.然后打开门冲了出去。
下雪这事对于南方人来说的确是个新鲜的事.方志强也跟着走了出去。
外面是真的下雪了,前面都还没觉得,只是觉得今天晚上特别的冷.而此刻,天空中果然洋洋洒洒地开始飘起了竺花.而且竺花越来越大。
对方北方人来说.下雪这是个太平常不过的事情.甚至于是一件挺招人烦的事.但是对于南方人来说.这个东西实在太稀罕了.一年难得一次.有时候甚至于是几年难得一次.每次一下雪.几乎就像是过年一样。
方志强走出去.就见到了李潇潇冲到了竺花里面.双手接着天空中飘落的彗花.在那旋转着.最里面一边喊着:“强子,你快来.下雪了,真的下雪了,多漂亮啊。”
方志强看到这一幕.忽然之间就笑了.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笑.只是忽然觉得眼前这个画面很美好。漂亮的姑娘在雪花中灿烂的笑着.这个画面多唯美。这几乎是方志强这几天来第一次笑了。
方志强没有出去.而是就站在阶梯边.靠在墙壁上面.看着李潇潇一个人在竺花中欢快地飞舞着。
“早点回去吧.再晚了雪下的厚了就没办法开车了.不那么安全了.趁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