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我真的是个内线》

473:战术不好使了,单挑第一人上!(5.4K求票票)
超越了邓肯,往篮下走去。

    突破之后韦恩直接暴起扣篮,邓肯竭力回追并起跳封盖,但根本够不到球。

    “轰!”

    篮筐发出一声巨响,韦恩仰天长啸。

    邓肯默默从韦恩身旁走过,低头不语。

    两个人的反应形成了鲜明对比,这大概就是时光的印记吧。

    维奇老贼叹了口气,果然,开拓者队的策略和他预想的一样。

    卡莱尔就死命要打内线,既然如此,只能上才艺了。

    包夹!

    开拓者队上一场比赛之所以会输给绿凯,就是因为三分球投得太有慕斯那味儿。

    所以今天,维奇老贼也打算赌一赌开拓者的三分。

    不过现在马刺的进攻也是相当乏力,比赛又一次进入阵地战。

    马努这一次试了个三分,但并没有命中。

    一旦压住马刺的节奏,他们就举步维艰了。

    以前马刺打阵地战,邓肯是攻坚中最主要的那一环。

    他在球场上,对方基本就两个选择,要么包夹,要么被打爆。

    04年步行者若不是有韦恩这个上一秒还在禁区肉搏,下一秒就能出去堵抢眼的协防怪,估计也会陷入这两难的境地之中。

    如果你包夹,马刺其他人就能获得机会,而众所周知马刺角色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一流。

    如果不包夹,一对一的话,邓肯能打到你埋在小姐姐胸口大哭一场。

    但现在,马刺失去了邓肯这个攻坚利器,他已经无法帮队友吸引防守了。

    所以进攻落入阵地的话,马刺队是没有办法恢复当年的辉煌的。

    作为一支进攻型球队,却迟迟不能得分,这就很要命了。

    马刺又一次进攻失败,韦恩又一次准备展开自己的虐呆行动。

    但这一回,理查德.杰弗森却毫不犹豫地冲上去包夹了韦恩。

    韦恩没有贪功,见包夹上来,便立刻把球传给了库里——他刚刚借过武圣的无球掩护甩开帕克。

    库里三分线外接球就投,维奇老贼也紧张地看着篮球。

    不要中不要中千万不要总!

    “刷!”

    老贼:......

    “没关系,进一个没关系,他们不可能连中的......”老贼再次安慰自己。

    一个回合之后,加索尔再遇到包夹,他将球分给了武圣。

    武圣接球就投,手起刀落,三分中的,10比2!

    三分不是你说铁,说铁就能铁。

    老贼心态崩了啊!

    哦,打绿凯你们就不准,打老子你们个个神射手!

    老子不玩了!

    你们这就是针对我这个老同志!

    82场常规赛,谁家不吃顿饺子?

    但为什么每次都是人家吃饺子,我大狗刺就是来吃瘪!?

    马刺队这算是被将军了,只要开拓者今天三分能投开,马刺的防守就没得玩。

    而防守防不住,以开拓者今天的进攻的风格,马刺又打不起反击快攻。

    这样,马刺是进攻防守都玩不转。

    还能怎么玩?

    手捧鸡儿——玩蛋!

    第一节一上来,维奇老贼就被将军了。

    西部第一没什么了不起的,半节比赛打下来,马刺已经落后了7分。

    打到这份儿上,吉诺比利甚至已经开始动盘外招了。

    这一次进攻,马努持球在三分线外,老邓头高位挡拆。

    但托尼是寸步不离,依然死死贴在马努身前,连一丁点的空间都不给。

    吉诺比利心想你要这么防,就不要怪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