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我真的是个内线》

537:硬汉巴卡哭唧唧,团队球员是唠嗑(7.5K求票票)


    黄蜂事情的大卫西主要是面框进攻极强,但防守经常是漏勺,得靠拳王帮他补位。

    不过现如今的大卫西防守端那是相当强硬,而且因为篮球智商很高所以协防也不错。

    纳什防守弱的缺点,就这么被掩盖了。

    几场比赛打下来,湖人队的防守依然是联盟顶级的,就是这进攻......

    说实话还不如科比单打呢!

    总之,这赛季的湖人,实力远没有之前那么强了。

    以前嗑药一内一外两核心+禅师三角进攻,那确实刘哔,攻守平衡。

    现在湖人连个像样的进攻都打不出来,那不扯嘛。

    上赛季那支更强的湖人,开拓者都能4比2干掉。

    那么这赛季的湖人,要拿下应该没有大碍。

    本赛季打到现在,开拓者已经干掉了热火和雷霆两支强队。

    接下来,还剩下湖人、马刺、勇士和步行者。

    嗯,篮网和绿凯已经被韦恩踢出强队群了。

    只要能在常规赛中压制这几支球队,再加上没有伤病隐患的话,那么本赛季连冠基本就是稳的!

    现在球队好不容易搭建成了期望中的模样,韦恩自己也进入巅峰期。

    总该来一个酣畅淋漓的赛季了吧。

    下一场,就拿唠嗑开刀!

    思考完之后,韦恩合上了电脑,准备睡一觉。

    养精蓄锐,好好打蛇!

    1月5日下午,韦恩和队友们抵达了斯台普斯。

    半年前,开拓者在这儿的肉搏大战,现在还令人记忆犹新。

    那一轮系列赛,被认为是21世纪最精彩的系列赛之一,毫不为过。

    但此时的斯台普斯,已经没有了往日金碧辉煌的感觉。

    2006年到2011年,五年两冠。

    虽然没有达到OK的高度,但也算是湖人队史上的一个小小高潮。

    只是高潮过后,不可避免地会迎来阵痛。

    比起以前,现在的斯台普斯略显凄凉。

    球馆外再也没有嗑药组合的海报,也没有卫冕冠军的标语。

    球队的前途并不明朗,因为没人知道这支球队究竟是没有磨合好,还是压根就不行。

    以前,湖人即使常规赛战绩不出彩,大伙儿也不担心。

    他们都知道,科比和姚明是在养生呢,他们在季后赛里绝逼够猛。

    而现在,人们看得出,湖人已经很努力了,但就是打不出预期的成绩。

    韦恩换好衣服上去热身时,发现球场内已经有一个湖人球员在热身了。

    不用猜都知道是唠嗑。

    “来了?这赛季球打得不错啊。”唠嗑听见动静后,扭过头,和韦恩打了招呼。

    这个赛季的唠嗑蓄起了胡子,脸上多了几道皱纹。

    上赛季虽然唠嗑的状态已经有些许下滑,但今天看见唠嗑,韦恩才强烈地感受到——科比老了!

    “切,我哪个赛季打得不好。怎么这么早就来了?”

    “提前热热手,争取拿个三连胜。”

    “哦,我已经五连胜了。”

    科比:......

    和韦恩聊天,可能会得高血压。

    此时,迈克.布朗教练也入场了。

    他和卡莱尔打了个招呼,也冲韦恩笑了笑。

    迈克.布朗虽然像模像样地拿了个战术小本本在手上,但估计上面关于进攻的战术都是空的。

    “你们这赛季打普林斯顿,认真的?”韦恩于是忍不住从唠嗑吐槽。

    “这......我们打得不好吗?”

    “好,可太好了

    -->>(第5/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