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我真的是个内线》

562:魔兽打自闭,西部强队又赢了一圈(6.1K求票票)
此景,像极了05-06赛季的唠嗑。

    那个时候,鲨鱼刚刚离开第二年,湖人进入重建,唠嗑同样不得不孤军奋战。

    于是,不服输的唠嗑轰下了场均35.4分的数据,生生把湖人队带进了季后赛。

    那时间,韦恩身旁的最强帮手,只是场均14分的奥当当而已。

    可现在,面临同样的情况,科比却再也不是那个“状态低迷,仅得43分”的科比了。

    所以,今天这场球,湖人全凭一个科比吊着。

    而开拓者,感觉只是收着打的。真要拼命的话,一波就能带走。

    于是乎,这场比赛的场面并不好看,打得也不够激烈。

    让球迷们印象深刻的画面除了唠嗑那记仿佛年轻了三岁的扣篮外,就是阿泰某次持球突破时和托尼老师的小头对对碰了。

    那一回合进攻,阿泰持球突破,托尼上前封堵。

    结果阴差阳错地,两人的裆部猛地给撞到了一起......

    当时那场面,让人又心痛又想笑。

    终场哨时响起,湖人92比103不敌开拓者,输了11分。

    本赛季第一次相遇时,湖人是91比108,输了17分。

    这两场的分差如此稳定,已经很能说明问题。

    当自己今天竭尽全力却依然无法收获一场胜利时,科比知道,自己也许真的已经老了。

    拼个人能力,他已经拼不过韦恩了。

    但......

    他还是不服气!

    难道就这么眼睁睁看着韦恩统治联盟吗?

    我一个人不行,我摇人总可以了吧!

    唠嗑觉得,湖人队可能也需要一些大动作才行。

    千言万语就是一句话:“谁来湖人呀!”

    谁来?

    当然是想抱腿的老将和迫切想赢的巨星来了。

UC小说网_m.shukugu.com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