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小太阳们》

第二十章 音乐细胞
    我说,去吧

    19点28,他问我做了多少饼了呀?

    我说,我只做了一个,三个老板都来聊天了,然后我走了。两个老板不知道我是哪里的,还问我是不是初中生

    他笑了,问我,不是生意很好嘛~怎么会聊天

    我说,三个老板来了之后,生意就没了。我现在在荡秋千

    他说,那看来生意不好是老板的锅。你在哪里荡秋千

    我说,我小区有两处秋千,这个秋千可以四个人一起坐“我发了图片给他

    他说,那下次我们一起坐

    我说,对对对,这个可以一起坐。我以前经常一个人在这里荡秋千。

    他说,那以后就是两个人了。

    我说,好呀。特别期待。我在听国荣哥哥的歌。

    他说,他的歌我听的少

    我问,除了王菲,有没有喜欢别的?你喜不喜欢beyond?

    他说,beyond是谁

    我说,黄家驹

    他说,那个唱光辉岁月的那个

    我说,对,可能喜欢黄家驹和张国荣的原因就是他们不幸离世,听他们的歌,有种淡淡的忧伤

    他说,我喜欢月半小夜曲

    我说,“那我去听听看”我搜索了一下,听了李克勤的版本。我喜欢这首歌,只不过不知道这首歌叫这个名字。单曲循环。

    我说,这首?我也喜欢。听起来真好听。

    他说,不知道是不是这个人唱的。这些阴星好容易搞混,好像没追过星

    我说,哇,我们不喜欢追星,不要为阴星花钱。

    他说,除了初高中的时候喜欢周杰伦的歌。

    我说,我也喜欢周杰伦,但是我不追,以前没为他花一分钱。现在买了几首歌,除此之外,没有了

    他说,我花了钱买了一盒他的磁带。就买过那一次,后来都是p3网上下的

    我说,六年级的时候,我姐姐买了一个磁带,里面有一首遇见,我很喜欢。那个时候起就开始喜欢孙燕姿。

    他说,遇见也很好听。

    我说,我们家好像四五年级啊买了VCD。小时候都是听卓依婷,爸爸听***。有的时候,听首歌,就会想起听那首歌的曾经。

    他说,那你爸爸听过阿鲁阿卓的歌么?

    我搜了一下阿鲁阿卓,发现央金兰泽也唱过他这些歌曲。

    我说,阿鲁阿卓我不知道也,央金兰泽唱过他这些歌曲,比如”遇见你就是我的缘“,我小时候都会唱。

    他说,我今年跟阿鲁阿卓一起同台表演过

    我说,哇,你厉害。那你以后要成阴星了,我就去追星

    他说,哈哈哈,没有啦,你不用追我,我追你就好

    我说,我欠你什么,你要追我。你追我,我也追你

    他说,你欠我一个吻

    我说,好吧,那天猜对。是欠一个

    他说,还欠一个拥抱

    我说,拥抱嘛,随便你拿

    他说,欠我余生时光

    我说,余生的时光,都给你啦。

    就这样,一言不合就表白。

    我说,咱们两个动不动就告白

    他说,“都甜的发齁了”这个齁字我念不来,其实。

    我说,那我们听歌吧,这个歌真的好听,把它学起来就有意思了

    他说,这首歌我唱不来。

    我说,因为它讲的是粤语。我觉得一首歌你越听不懂,他唱的什么乐,好听

    他说,调太高了,而且还是粤语。就比如周杰伦的双截棍

    我说,哎呀,周杰伦的双截棍我实在听不懂

    他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