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戚骂的结局啊。。你说了半天,我都不知道到底要学什么,煮饭,扫地,整理是吗?
他说,除了这些,还有人情世故。难道你嫁了人,姐姐弟弟都不要了吗?
我说,谁说的,况且姐姐弟弟不联系也是血缘关系,不用维系的,亲戚才需要维系。你的亲戚我会笑脸相迎的,难道我在安徽的时候,有开罪什么亲戚吗?
他说,我就是说说,做什么事情都要准备,要学习。难道你去许总那里面试,也是随随便便就去的吗(扯到工作了,这是实质)
我没说话。
他说,人情世故也是一样,你不能总和小孩子打交道吧。
我说,我也有朋友,同事啊,圈子比较小而已。
他说,我以前读高中,一个人住,每天早上也是叠被子,弄的整整齐齐的。
又走了会儿,他说,你看姐姐和奇峰,结婚以后,常常为生活琐事吵架。
我说,你看见了?(我没看见)
他说,柴米油盐这些就是生活会遇到的事情,就会吵啊
我说,我不在乎(这些琐碎,不会因为这个和你吵架啊)
他说,那你在乎什么?(他直接甩开了我的手)
我去牵牵,说,哎呀,
他还是甩开了,说,你说,你还在乎什么?
我说,在乎小王子开心,我开心。
他径直往前走了,我去牵,他还是甩开。我停了两秒,纠结要不要跟上,1,衣服是他的,我脱了冷。2被说成这样,要不要委曲求和。选1,因为衣服是他的,而且如果我掉头走,更难处理。
我跟上了,走了几分钟,再去牵他,他就没甩开了。
我说,好啦,我去学,学宝钗。(他估计听不懂)
他走的很快,到了十字路口,红灯停下来了。
我说,红灯是个好东西。(我走累了)我现在脾气是真好(被你说成这样,还跟来。)
他没说话,过了马路说,可能我对你要求太高了。
我说,没有没有
他说,我爱你,所以我希望过的好一点。
我说,知道啦。我会学着的。
他说,我从小和姐姐相处,遇到一个女孩子就会把她和姐姐比较。
我说,我知道,我一开头就告诉过你。我有双小孩子的眼睛,看的清澈。姐姐工作好,人温柔,持家有方,待客之道绝顶,我比不上(比前任扎心100分)
他说,但是姐姐是人家的。
我说,还是你姐姐啊。我姐姐也很好,嫁了人,还是我姐姐。
他说,你姐姐嫁了人之后,待你还像以前一样吗?
我说,当然了(不一样很正常啊)
他说,怎么可能一样
我说,重心偏移很正常啊,圣经还说,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结合。连父母都离开。但是姐弟的感情一直都是姐弟,不会变啊。
到了小区门口,我说,你晚上说了半天,我还是不知道你说的持家,我到底要做什么。你要是有想法,列个单子,我学着就是。
他说,我在家的时候,你可以啥都不管,我不在,这些都要你来做。
我说,做什么?你在的时候做了什么?
他说,家务,照顾家人的饮食,亲戚走动
我说,照顾饮食难度有点大,是真的。我的亲戚,好的会走动,不好的,强行走动来干嘛?
他说,你这就是小孩子,我妈妈教育我,好不好都是亲戚
我说,好好好,你的亲戚无论好坏,我都走动。我的不好的,我都几十年没联系,你非要走动干什么。
他说,我就是说说。
我说,煮饭这个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