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着,如果做失败了,咱俩都吃不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两人戚戚,不如一人戚戚呀,
他,什么意思
我说,凄凄惨惨戚戚,两个人都没得吃,不是两个人都戚戚吗?
他说,哇,我差点跟不上你的节奏
我说,,哪里,还好吧?哈哈哈哈,凄凄惨惨戚戚,.对了,我跟美英爱花说我19号回来,美英说,我没房,哈哈
他说,什么意思
我说,意思就是没办法留我过夜。
他说,那怎么办
我说,姊妹朋友多得是的,不用担心。城南到城北,城东到城西.我告诉你哦,以前有一段时间住在外边儿,大门的钥匙只有房东有.有一天晚上,也是在路上走得太慢了,到家已经11点了,不敢叫醒房东,一直在门口走来走去不知道怎么办?在想大夏天是不是要去公园呆一个晚上?或者在路上一直逛?突然看有一个初中女同学经过说,咦,你怎么在这,我也惊讶她怎么在那.她问我,你怎么大半夜还不睡觉啊?于是带我回家睡觉了.
他说,你呀.风很大,赶紧回家
我说,二姐姐的女儿长大了应该很漂亮,现在有点丑的不得了。
他说,你怎么说人家丑
我说,是的呀,大姐姐的一个五官看上去挺可爱的,二姐姐那个宝宝眼睛细长细长的,看上去就是”这个宝宝以后会很好看的”这种感觉。如果生个男宝宝就好了
他说,有什么关系
我说,重男轻女啊,没有人不重男轻女的.真是邪门,在我们那里都是生三个女的一个男的,我小时候一直以为中国的女的肯定很多
他说,中国男的多
我说,所以我就稀奇了,怎么会呢?
他说,所以现在好多男的没有女朋友
我说,看到这个车牌,我想起来了那天考试有一道题目.以前觉得街上这些标志没有特别大的意义,现在都变得有意义了,就感觉书本向你走来了
他说,谁让你以前不想考呢
我说,我以前觉得没有这个需要,我又不组建家庭,又不要送宝宝上学,我学车干什么?急事打的,闲时坐公交,地铁高铁,总有一款适合我.好像所有的问题,答案都可以是”我又不结婚,我要那个干嘛”
他哈哈笑,问我到哪儿了
我说,小区门口.我昨天扔豆子的时候,心里面就在想,我不应该倒到垃圾桶,应该洒在草坪上,这样的话,可以发芽,阴年长出豆子不是挺好的嘛,.晚上发现留的一点红豆也长虫子了,我就没扔垃圾桶,而是往草坪上面撒了,如果阴年那一块长出红豆,就好笑了
他说,怎么会,不会长的
我说,无心插柳柳成荫
他说,卖的豆子都是处理过的
我说,所以那个豆子是死的吗?好吧!没希望了,呀,扣子又勾我头发,估计是提醒我要把扣子剪掉,不然我进门肯定忘记了
我进门,给他看我买的东西,木薯淀粉,水磨糯米粉,胡萝卜紫色萝卜拿去炸丸子.
我说,现在开始做年糕,第一步干什么
他说,问你啊
我说,第一步脱外套,戴上围裙。
他说,你聪阴
我说,第二步,打开手机,你给我念菜谱才对。你看我这衣服上面有珠子。
他说,那还要我给你念菜谱呗
我说,我用什么锅蒸?
于是他指导我到处找能装东西,放里面蒸的.从碟子,到不锈钢,到大碗,到玻璃碗.拿了食物称称了200g红糖,他去点名了
我一个人拿了一口锅,往里面加水,加红糖,烧起来觉得水太多,我加了一倍红糖,然后倒了全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