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让你每天晚上做梦。哈哈哈
我说,(害羞)再见啦。
他说,好好聚会
快吃饭的时候,拍了照片给小王子,饭后和陈睿他们玩大富翁,也一直给小王子报备,第一盘玩的超幸运,两个飞机场,赚了很多钱、第二盘,四千四卖了法国给子墨,后来踩到法国好几次,赔了好几万。。。
小王子说,我下午出车,你一个人好好玩。
到了三点,人有点不舒服了,继续聚会,年终和新年愿望等等。到了散会5点,3路跑了,我很难受,蹲在地上,程程跑去和奇峰姐姐说,送我回去。于是四个人一块回去。
我歪着,后靠着前座,问他们还剩几分钟,没人听到,我费劲地再问了两遍,眼泪直接掉出来了,一阵阵想吐。
姐姐说,先去医院,好像发烧了,靠在我这里都有热气。
到了医院,我突然又觉得好了,可能里面有暖气。体温也只有37.8,于是不拿药就回了家里,奇峰买了粥,我正要吃几口,然后睡觉
小王子回来了,问,回来了没
我说,刚刚到家
他说,吃了没
我说,在喝粥
他说,你做的?
我说,不是
他说,哪里来的?买的?
我说,对
他说,哎呀~今天怎么舍得买吃的了。等会~该不会是教会下午剩的吧
我说,姐夫买的
他说,我就说嘛,你怎么会舍得自己买粥喝
我发了晕的表情包
他说,就你那对自己贼抠门的性格
我吃不下,先去洗澡。洗了澡,铺了床,他们说我衣服太单薄了。姐姐来找瓷碗装粥,等下好一些了放微波炉热着吃,开始找盖子
小王子说,人呢。见我没回答,就打了电话来了。
我说,我在找盖子,姐姐也在,我开免提了啊,没手
他说,姐姐也过来啦。找什么盖子。
我说,微波炉瓷碗的。要不用这个炖锅的吧
姐姐说,可以。姐姐要走了,我就进门,关了灯。
他说,怎么了,声音这么没力气。
我说,头有一点疼。主要是胃疼,肚子疼,很冷,
他说,可能感冒了。你把空调开一下,暖和点。
我说,我裹在被子里挺好的,反正我们都找不到遥控器。凭我现在的体温很快就暖和了,
他说,那姐姐他们走了。
我说,对啊。肯定是昨天太辛苦了,腿疼,肚子疼,胃疼,头疼,从下往上的。
他说,那打屁股
我说,好,你过来
他说,我还在加班呢
我说,几点回来呢?
他说,晚上九点钟左右。我感觉你是感冒了,有没有发烧啊?
我说,一点点,37.8高?
他说,这还不高,你在想啥呢你不?不行的话,你去医院挂水,
我说,我躺在这边一会儿就好了,你别走就好了。
他说,你说话都打哆嗦。
我说,我蒙被子里
他说,蒙被子里干啥呢?把头伸出来。
我说,生个病麻烦,最好爷爷过来,不用到处跑。母后回去连医院在哪儿也不知道。让琳琳姐去看看。
他说,搬到开发区那边去了。我们上次往那边走过
我说,背后凉飕飕的
他说,你平躺着,把手机放在枕头边上,开扬声器。手放在肚子上面,太冰的话,放在屁股底下
我说,我想要像在妈妈的肚子里面那样缩着
他说,这样你越冷。听我
-->>(第2/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