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小太阳们》

第二百零八章 除夕

    妈妈回来,担心不得了。

    我上群里发了我和慧霞的对白,大姐姐私发我,因为我从前不尊敬长辈,所以阿弟不听我。如果她在,阿弟就不会。

    我说,是的,问榜样没有做好,弟弟说的对,我应该早点滚回宁波。只要我不回来,什么事都没有。以后就做亲戚吧。

    妈妈很担心,加了慧霞微信,通了电话才安心了。

    我拿了衣服去9楼,黑摸摸地晒完,小王子在看支付宝五福发了多少钱,我和他一样都是1.88.

    我思前想后,在群里说以前做的不好,弟弟学我没学好。会尽快回宁波,以后没事少走动之类的,自己伤感起来。退了群,删了弟弟,开始哭。

    小王子问我,你在哪儿呢,黑摸摸的

    我勉强说,在楼顶

    他说,在干嘛

    我说,呃嗯,在,嗯,坐着。。。

    他说,你怎么了,你说话啊,

    我憋了回去,乘电梯

    他说,怎么了,说啊

    我直接坐到1楼了。他一直问,我只好说,和弟弟吵架的事。

    他说,没事啦

    我说,我不和他好了,太累了

    他说,大过年,说什么胡话

    我还是这样说。

    没电了,直接关机了。上楼发现弟弟回来了,我不敢进去,过了一会儿,楼下大叔也没有,不能让小王子就等,就上楼拿了充电器回1楼充电。

    小王子让我回上去睡觉。我说要待下面。虽然小王子晚上不用交手机,陪我一晚上感觉不可能。

    妈妈来了,让我回上去。我视频还挂着呢,我说,我不要和弟弟好了,说着直接哭了

    小王子说,眼泪擦掉,和小孩子一样,回上去睡觉

    我还坐着,眼泪啪嗒啪嗒

    妈妈说,没事哦,我又没说啥,反正回来了

    二姐姐大姐姐都发来短信,意思让我给个台阶,我都拒绝了,说他老是拿小王子威胁我,要让我感受感受大姐姐当你的感觉。我怕他,我还是躲远远。

    小王子催我去睡觉,叫了好几声我的名字。我上楼了

    妈妈说都是姐弟,阴天就好了

    我说,我怕了,我惹不起。不好意思,我不会和他好了。说着自己又哭了。

    妈妈不让我哭,让我去和爸爸一间睡觉。

    我躺在床上,妈妈说,弟弟让我过去睡觉,要和我说话。我不去

    弟弟发了好友申请,说要和我好好聊

    我含泪要睡觉。

    妈妈去传达我要睡那边,弟弟语气缓和很多,和妈妈说想和我聊天,妈妈又进来说。

    我光着脚丫,嘱咐妈妈别关门,到弟弟那边,趟床上包起来哭,妈妈在房间洗脸,问弟弟冷不冷啥的,他都安静耐心回答了。

    等妈妈洗好出去了,弟弟说,我们好好聊一聊。你干嘛哭啦

    我说,我哭我以后没有弟弟了,

    他说,你还是个小孩子。这么多年,没有长大

    我说想,你长大了,你变了行了吧

    他说,我好好说话,你别赌气啊。你听啊,生气就退群删人,是不是小孩子气

    我说,你说我不配做你姐姐,那我还加你做弟弟干嘛

    他说,我那是气话,就像爸爸叫我滚出去,那我不是滚出去又滚回来了?

    我说,我听不了气话,你把我惹生气你就高兴了。我没资格做你姐姐,我还是滚回宁波好。说着又哭起来说,慧霞姐姐比她个头还小,她也没说姐姐没资格说她,就你,呜呜呜

    他说,对不起姐姐,我错了,我起先不该那样说。

    我说,反正以后我们相敬如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