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于是各就各位,开始。
看到11点23,我没电了,小王子去吃饭。
小王子吃完饭11点45,我们又看了15分钟,到我吃饭,暂停了11分钟,继续看。
他不能说话,房间有人睡觉。
我说,你到哪儿了
他伸出手指头,我读数字。比我慢,我等他。
快到的时候倒计时3秒,于是我们同步了。
到13点35,看完了。小王子去午休。
我洗头吹头。弟弟和我讨论要不要回宅中,妈妈想回去拿棉被。不过回去不能走亲戚,吃饭成问题了。回去办事情肯定要等上班,但是慧霞要去外地上班又要赶在上班前离开。我上班又比她晚5天。行程不对口,撇开不提。
3点我开始睡觉,小王子刚刚醒来。我躺在妈妈的脚跟,妈妈又回味起小时候我趟她脚跟的事情了。
4点多醒来,小王子问我睡得好吗?
我说,有一点
他说,那就好
我说,不问哪一点?
他说,啥?
我说,比你一个人睡觉好一点,我有妈妈的脚丫子闻,
他说,味道如何
我说,妈妈觉得很香
他笑哭了,说,你觉得呢
我说,没味道。
他笑坏了。
他看大秦帝国,我开玩笑说他是穿越的,要上交国家,放在博物馆。他要溜走,我量他跑不过我,他说,他跑的过,但是会等我。
我一个人无聊发霉,问妈妈要不要滴耳朵,拿了药水,包装和我的鼻滴竟然一样,果然都是第一医院的产品。
她滴了,头倾斜一边,双手捧着脸蛋。我看着好笑,拍了照片,加上配文“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这么可爱,整个人都不好了”
发给小王子,小王子发群里,说我闲的坐不住了。
姐姐和大姐姐语出惊人相似,都说有我这么黑妈妈的吗。。
我和小王子都觉得可爱。哈哈。
到了5点半小王子去吃饭,接着我吃饭。陆陆续续他看了大秦帝国,我看了武林外传,到了7点两个人都忙好了。聊了十来分钟上群里。
先是开黑小羊,用他的照片加工了两张表情包,一个是用洪荒之力让肥肉走开,一个是戴上猪头我最可爱。姐姐说,等疫情过去,睡也别嫌弃谁。其实我还好,喝的都是粥。。
姐姐姐夫有一搭没一搭躺在床上露着半个脑袋,说起无聊得紧。我也觉得无聊,在走廊四处走,还玩华尔兹。开了电视又关了。
姐姐和姐姐下去了,我和母后小王子聊了很久,蛮开心,诸如我妈妈要我盖帽子,要我活动,我是她的宠物狗之类的。母后要去洗衣服,我们去洗漱。
到了9点,小王子回来了,我让小王子给我绑辫子,他不绑,说永远不会。
我说,上次还给我绑呢
他说,以后只给闺女绑
我说,没良心。不给我绑,我把头发剪了
他说,你剪啊
我故意不说话
他也故意不说话
我又问,给不给我绑头发
他还是说不。
我说,那不和你玩了
他说,我吃软不吃硬
我说,给我绑,我给你闺女绑,这样她美哒哒
他说,不行。发了台球,说,要不要打
我迟延
他说,不打我走啦
我说,来了。如果我赢了给我绑头发
他说,那可以
我发挥得偏偏贼菜,每个球都白球进洞。。。第一局惨败,不吭声。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