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你没报,就说户口有问题。
我说,我我是提前准备方案嘛。
他说,你的方案是什么
我说,说了呀,回去弄或者寄回去。
他重复危险啥的,我说你不懂啦。
他说,那你说啊。你又不说,还撤回。那就别和我说啊,说又不说清楚。。
我说,好呐好呐。我起先没说我报名失败呀。我说阴天报名。9点啦。而且,只要证阴寄回去,不是户口本,也没有身份证。
他说,肯定要本人啊
我说,所以我去问问啊。人家行就行,不行就算了。别着急上火呀。
他说,你都没了解清楚就急着要办。
我说,我才没急,我无所谓啊,就你在那里急得。。
他说,不相干的人我急什么?
我说,是是是。
他说,不说这个事了,反正以后你问什么,我建议,你不听就算了。觉得是自己一个人的事就一个人弄吧。。
我说,好的。这个还真是一个人的事,没有影响的。。
妈妈问小王子有没有户口,我回答了一下。
我说,好了没有?
他说,好了好了。。
我也笑说,我很想去西湖逛逛,可惜闭园了
他说你还上天呢,去西湖
我说,是福州西湖公园啦。我告诉你哦,早上去称体重了。
他笑说,110了吧。。
我说,听我说呢。加里面一套,长衣,鞋袜正好110。
他哈哈笑。
我说,这些应该也有2斤吧。
他说,你就自我安慰吧。没胖没胖。。
我说,可能胖了,先胖脸。。
他发了桌球来,我们打了3盘。
最后一盘神奇关机了。等我重启,正好姐姐在我关机期间拉了群视频(真巧啊)
进了群里,他们都没露脸,妈妈要找风油精,我聊了几句,没看他们发的恶搞笑话视频,就去洗漱了。
正要洗的时候,去群里看了几秒,在说我不回宁波的事。姐姐让我向小王子报告,我就说,不想回去。(其实我怕麻烦姐姐去登记,所以就算了。)
我回来看到小王子退出了,就和母后姐姐说了几句,然后洗脚了。爸爸不做朋友圈广告兼职,妈妈没法理解他,哈哈。我反正用妈妈的日赚4元。
小王子回来,我给他告了爸爸的状,小时候叫我拿烟,我一脚磕在楼梯,好大一个疤到现在。
我叹叹气说,要是能考上就好咯。
没想到他开始长篇大论支持我考,但是如果待遇不好,比现在更差就别去。
我说,这是梦想。
他开始长篇大论梦想和现实,以及我们俩面临的经济压力,又结合不要选差差学校之类的,融会贯通,说了一通的通。加上说我啥也不想,年龄都二十七八了,进了学校也比不过专业的,年轻的,有职称的。。说的我头也抬不起来,开始躺下去睡觉,直点头哦哦哦。。
他说,我说了这么多,不知道你听了多少,我挂了电话,你就忘了吧??
我说,哦哦哦
他说,还哦哦。
我说,一半
他说,一半还要打折我看。
我说,哦哦哦。
我说,杞人
他说,这不是杞人忧天,我只是阐述一个情况(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我说,我现在选择的权利都没有,什么好差,还没轮到的。真到了那时候再讨论不好?而且肯定还要和母后阿玛讨论,他们也喜欢教师。
他说,好,到了有选择的时候再说。我只是提前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