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网址:m.shukugu.com
20200526 星期二分家的闺蜜早上没跑步,下雨了。我出门还录了个小视频给小王子。上班,登入了小号,以后这个小号就用来记录林家的延续。
美莲在群里发了番茄接龙啥的,和我说周末要辛苦了。我说好呀。物流最重要,联系好就很轻松。
吃过午饭,美莲问起小王子是不是学法学。
我说,是的。
她想问小王子一个问题。我说,。。哈哈哈。学有所用。只怕小王子谦虚。估计到时候要问他老师,或者我表姐。或者我的学霸同学,西南政法。或者我准弟妹。
AB美莲姊妹:那算了,我还是找我同学去吧
林芳小太阳:。。八卦还是可以的。正经就。算了
AB美莲姊妹:是正儿八经的事情,我朋友有事要咨询,本来想着家里有位法学生的
我说了秘密,撤回了,就是论文的事。为了母后阿玛没看到,我们通通撤回,留下蒙圈的对话。
过了一会儿,美莲还是转发给我了,我也没看,就发给表姐和同学咨询了,一下,他们的意见是平分。估计是分家。
美莲和我聊了几句,我只觉得很可怜。感慨相爱的时候,给生命都可以,不爱了,把对方逼到死胡同也是有的。还是建议她闺蜜直接找律师正经咨询,推荐了微信,我们就撤手了。
我把聊天截图给小王子了,在群里聊起来说,小王子,房子啥的我不要,全给你。。孩子一人一半养啊。以后你的财产给你,我的财产给我。一人一个月奶粉。公平。礼物么,有来有往啊。探亲,一人一回啊。公平。谁打孩子,孩子归谁。等一下小王子回来看到我语不惊人死不休,又要吓坏了,哈哈哈
AB美莲姊妹:你确实会吓坏他的,哈哈哈,那以后父母怎么办?
林芳小太阳:啥怎么办?你的父母你养?他的父母他养?
林芳小太阳:父母和孩子一样,一人一半,我养母后,母后好养。。。不不不,我养皇阿玛
AB美莲姊妹:我把这个表情发上来,疯狂记笔记,阿玛母后谁需要,拿去
林芳小太阳:俗话说,穷养男,富养女。还是养皇阿玛。。
AB美莲姊妹:。。。。我去打包要发货的东西了,不聊了
林芳小太阳:我觉得这个方法不错,哎呀,你别走啊,一人养一半,看看谁养的好。。
AB美莲姊妹:半小时后聊
林芳小太阳:孩子也是,一人一个月,看看哪个月胖。。。好,你去吧
我闲来无事,又感慨起来,感谢神,我的姐姐们嫁的都是好人家。家庭和睦。哈哈。特别是大姐姐,大娘对她很好很好,她二姐对她也很好很好,比我好多了。。二姐姐也很好啊。小弟媳也很好。哈哈哈,希望一直好下去,不要有幺蛾子的姑嫂叔侄。我肯定不会是幺蛾子。。因为我啥也不管。。。。而且我自然而然喜欢小孩子嘛。。谁的小孩我都爱。耶
AB美莲姊妹:这里的“比我好多了”是说大姐的二姐对她比你对她好多了吗?
林芳小太阳:对呀。哈哈哈
AB美莲姊妹:有歧义,我会反省的
林芳小太阳:确实的呀。我又帮不了她带孩子,都是她二姐姐带的,而且她二姐姐,哈哈,是不是二姐姐都很好
AB美莲姊妹:哈哈哈,我第一眼以为你在说,你大姐的状况比你好多了,她有二姐姐照顾,你没有,哈哈哈
林芳小太阳:我的二姐姐也很好。。。大姐姐有一大家子照顾她,真幸福,哈哈。你看她的宝宝。胖的不得了。。。现在给我,我都抱不动啊。前年??抱她是这样。
AB美莲姊妹:哈哈
林芳小太阳:上
最新网址:m.shukugu.com
-->>(第1/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