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你在他们面前很听话
他说起姐姐从小带他,说起姐姐说话有时候不过脑子,比如前几天早上打电话,我手机没电了,姐姐把他骂了一顿说,大清早的干嘛打电话打的没电了,啥的。
我说骂你干嘛。
他说,后来就打电话来道歉啊,她就这样。总要有人服软,不然就会吵起来
我说,在姐姐面前,服软是你,在我面前,好像是我哈
他说,我们两个不一样,如果我说她哪里不对,她就会炸毛,比我还炸毛,我们就会比谁炸毛时间长。以前我们过年,我和她闹矛盾,给大家打电话,就没给她打。
我说,我就不会炸毛哈,啥都心平气和,所以,我们两个总是很开心结尾
他说,是啊。性格不一样。
我说,有奇峰说说她也好,他们是平等的,她做的不对,他会指出。
他说,他们生活一块,可以说。我如果说了,她炸毛,不理我,我们又不在一处,就会越积越深。
我说,是哈。
愉快的聊了一路,小王子和我都很开心,直到它要去吃饭了,我下车淋雨走到家。
小王子让我先洗澡,洗了澡,看我做番茄面。
我吃着,和他唠嗑。
我起房贷他付,我不插手可以吗?这样房子归他。
他说,你别说了,我会生气。我觉得今天一天挺好
我说,我都是为了你好。大家其实也想这样。
小王子不想听。
吃了午饭,坐在沙发上,我说,这个总要说的。于是表达了我希望小王子和我自己买房子,不要拿姐姐的房子的观念。觉得他欠了姐姐,导致我也欠了姐姐,说着我就哭了。
小王子说有事,要去处理一下。
我说,你干嘛??不是冲动问什么吧?真没人说啥啊。我就自己想想。决定小王子今天和我聊了一些家事,一块说说想法罢了。吃饭唠嗑而已啦。
我猜出来他找姐姐去了。
半小时,他接了我的第二通电话,说我现在多愁善感,我们聊着还是蛮开心。给他看我修的地板,他非不说话,只用点头摇头表示。
后来我说,我要洗洗睡咯。
他说,你赶紧去休息。
心疼我累了一天,我就刷牙睡了一会儿,到了9点8分,小王子叫我起来。
我不小心按掉了录音,导致起先的精彩对白都没咯。
我哀叹,又说没事没事。
他说,有事就说
我说,天机不可泄露
他说,你有事就说。
我说,晚上有点凉。
他说,盖好被子,瞪着个大眼珠子看我干啥,醒了吗,我都困了。
我说,我也困了,都是你。
他说,因为我传染给你?啥都是我的错啊啥,都是我不好,出了啥事情都是我的不对。
我说,啥时候?阴阴都是我先服软,。
他说,委屈你了。
我说,你别连累我就好呀
他说,我告诉你,嗯,你始终,我跟你说,你没把这当自己的家,不是我说你,如果说你把这当自己的家,你就不会那样想啊。
我说,有个名言,女人嫁了之后,在娘家是嫁出去的女儿,不是自家人,婆家呢始终你是加进来的人,不是自家人,是女人最可怜。
他说,说这个的肯定是个男的。
我说,只有孩子才会认为我的妈妈是我的家人。
他说,你把这里当成你自己的家,你在乎别人眼光怎么,归根结底,你的下意识,思维没把你当成我的妻子,你才会特别在意别人说的这些话,这个坎得你自己去迈了。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