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说吧,你非要去。有啥子好说的呢,小丸子,我我有没有跟你说过,你为我出头,别人只会不高兴,没有一个人会高兴的。你那天打电话是不是建议姐姐,对我好一点了,话里话外建议,姐姐说干啥她,那个词我忘记,语气可不好是吧。小王子,我再最后跟你说一遍,你不要跟你的家里人说对我好一点,他们只会更生气,他们只会觉得,娶了媳妇儿忘了娘,娘了爸,忘了姐。我也捞不着什么好处,他们到我这边来就会说我叨叨什么,小丸子,妻子是自己对着好的,不是让家里人对着好的,我从来没有要求姐姐或者母后要对我多好,因为,他们只是小丸子的家里人,然后附属的成为我的家里人,如果我跟小丸子不好,他们也不可能爱我。就是这一个道理。小丸子如果要求他们对我好几,他们只会觉得小丸子变心,想对他们不好。他们不会觉得说,这个媳妇儿以后娶进来,小丸子不在身边,好像是要对她好一点,不会这样子的,你听我的吧,你去道歉吧,阿玛可以对母后好,你也许觉得你是学他,但是你是他们的儿子,他们不会高兴你站在我的角度的。
他说,这都让我一无是处,只剩下一点可笑的自尊了。我的房子是姐姐给的,工作是爸爸安排,我有啥能力
我说,不是的。小王子很好
他说,我感觉离开他们,我就活不下去了,要不今年就滚蛋吧,就是委屈你和我过苦日子
我说,没关系的小王子,我早就说过了不留下也没关系,这次也没有必要去委托,顺其自然,我这个人不喜欢去求爷爷告奶奶。
他说,你发了啥
我说,我就道歉了。小丸子,我是很聪阴的人啊,而且我很会灭火。现在局势很好。
我看着他,他看着我。
我说,小丸子,你不要难过。
他说,我傻呀,我难过
我说,你难过,我真的会难过,我不骗你。
我哭了,赶忙走开
他说,你怎么哭了
我说,没有,没有电了
他说,你咋哭了
我说,有啥子好哭的哦,小王子对我这么好,太感动了嘞,找个地方充电。
他说,你知道吗,我现在最不想听到什么东西,听了很多次,我现在都疯了,听了之后我就火大。
我说,嗯哪句话呢,谁说的,好像都有可能
他说,有的时候就感觉自己就是个loser,知道吧,都让我要理解,谁又真的理解我呢,我的内心是怎么想,我到底想不想接受,都觉得这是对我好,有没有问我这玩意你要不要要,啊,这个是为你好,你要怎么去做,我不知道,就会生气,会跟我冷战。不照他的话做了,不开心了,啊,以后都不管你了。世界上难道就只是这两个答案吗?没有中间的答案,我说从小到大,都是你们为我安排,从现在开始,我希望我的事情,遇到什么事情,我向你们问问建议,你能给我一点建议,至于怎么去做,我自己去拿决定,我说的话有错吗。
我说,没错
他说,他给我来一句,没有建议,我不管你,你爱咋的咋的。难道就让他说一句,好,可以,这么难吗?说实在话,我知道姐姐也不舍得,因为我还没有能力,爸妈年纪大,她做出这个牺牲,却又让大家觉得是送我了,本来之前很感谢,当我无意中听到过这些话,,我很气
我说,我没有气,我只是觉得姐姐好喜欢自己原来的房子,能不能还给他。
他说,嗯,我知道,我是说我气,她说我不懂她的心,爸妈也觉得我就是个混蛋,我不懂他们的苦心
我说,嗯都是我挑的头,其实这个事情或早或晚都会发生,只不过现在提前了而已。
他说,既然当初舍不得,为什么要大方给我,为了妈妈高兴
-->>(第6/9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