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我就全不点收货了,偏偏这一家根本就没发货,后来补发老半天,又少了一套。
他说,你傻啊,买东西没收到就确认收货了
我说,因为我是寄给工厂,他们收到货之后一直扔在那里,过了好久才打开。我都先确认了。
他说,你自己买东西,不先寄过来,寄到工厂干什么呢
我说,寄来寄去不用快递费的啊。
他说,质量问题呢
我说,工厂看啊。哎,你又开始说我了,你怎么总能找到错处在我这儿呢,你怎么不找客服的呢
他说,你自己买了五六个东西,没到货,你就收货,这是客服的问题?
我说,胳膊肘往外拐,。
他说,自己做的事,还不让别人说,一说你还不高兴
我说,那你不要说啊,不要什么事情你就只知道说我。要说我挂了吧,拜拜。
他说,拜拜
都没挂
我说,我不是来听道理的,谢谢。我和你不是听道理,你要讲道理,和淘宝说,为什么老是跟我来说道理呀。我只不过想让你跟我同一阵线也好,别对我说教,我真的我求你了,你不需要说叫我马马虎虎啥的。如果什么事情没做好,没通过,我也一直说你你你,你怎么样
他说,这东西买了多久了啊
我说,一个月了,
他说,一个月你都没发现少了
我说,你不要跟我纠结这些问题了,气死我了
他说,气死你。。。
我说,我又没让你解决问题,我需要的是同仇敌忾。不是让你来教我怎么做。我买的东西几千几万个,我还不知道处理这个事情?你不要再说自己干的糊涂事。你让我自生自灭啊。我无论跟你说一个什么事情,好的就算了,坏的,你反正不会过来安慰我,也不会跟着我去说别人,不管是为我的心情也好,还是什么也好,反正你只会教训我。我不需要谢谢。
我气得去弹琴了。反正他不说话
他说,你不说话我就挂了
我说,你说话我就不弹了
他说,你现在跟我聊天,不高兴了,往那一坐,弹钢琴,吭都不吭声
我说,问题是你现在很喜欢指责我啊,你不喜欢跟我同仇敌忾。。
他说,有些事情,自己做的不好,
我说,我自己会不知道吗?还需要你来说?我是个白痴吗,我自己不会后悔吗。你不要给我讲太多的道理,也不要过来教训我怎么做。我自己晓得。你如果会安慰,你就安慰我,会帮助,你就帮助,都不会,你听听笑笑就过了。客服没过来指责我呢,你倒替她来指责我了。如果每一个事情做不好了,你都会把我说一顿,那你事情样样都做得好吗,我有把你说一顿吗,我们做的是帮助者的身份,不是说教者的身份,你说我有什么用呢。
他不说话了
我说,你扪心自问,我说过你什么啦。
他不说话
我说,你要不要看书去,难得有一个周六休息,不加紧到时候三级怎么过呢
他说,给你一个机会,你来职责我
我说,我什么时候指责你啦,我没那习惯,人的眼睛要有发现美的地方,不是老指责他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他不说话,我就弹琴了。
8点20,他挂了,我发了文字说,读书去吧。说没用的,不如做点有意义的。
到了9点45,我说,其实我蛮羡慕ah,她画画不好看,她老公说加油,你可以的。真不好意思,我不会画画,不能帮助你。一句话说得合宜,就像金苹果落在金网里。一点一滴。如果不能好好说话,咱们就发发文字。心情好,最重要。就比如,我处理了下水道的管
-->>(第2/11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