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小太阳们》

第十章 录音风波
跟我爸妈说话,你还录音啊,我爸跟我说了,我没和你说。你还要录什么东西啊,你告诉我,你到底要弄什么东西啊。

    我说,我录了也没什么用啊,大部分第二天都删掉了。

    他说,录音是用在什么地方,是留证据,你要留什么证据?哈

    我说,我就是写日记用的,讲的没记下来,我怎么还原啊。。

    他说,我是犯人吗

    我说,那你去看看我的日记,我写的时候,我想不起来,只好借助录音再听一遍。

    他说,如果我今天晚上没发现,难道你还一直录下去啊?

    我说,就放着啊。。第二天就删了反正。

    他说,你都不分场合吗?

    我说,我反正听完就删了,也没有什么别的用处,你自己要想歪了。(我起身走去客厅)

    他说,你什么意思啊。分床睡呗

    我说,我趟这里休息休息

    他说,分床睡呗??

    我说,没有啊。我回了房间。

    他说,什么意思啊,我就说不了你了是吧,一发脾气要么跑出去,让我跟着你后面出来吗,能不能不要这么小孩子气啊。

    我说,干嘛啊。我又没做坏事啊。

    他说,是我的错吗?

    我说,我写小说,你也知道,你还说过我一天到晚录音啥的。

    他说,跟谁学的毛病啊哈?

    他看着手机,我躺着,小王子不和我说话,我就躺地上了。

    他说,不是,你就作吧你,你什么意识啊。行,床让给你,我去客厅好吧。

    我还是趟地上。到了9点半,我到客厅一看,他歪着只吹风扇呢。

    他说,干嘛,不生气啦

    我说,我又没生气的。

    他说,我还不信了。

    我趟地上睡觉了。好一会儿,他说,你趟地上干嘛啊?

    我说,睡觉。你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他说,那你起先又怎么回事

    我说,谁让你看手机,不理我。

    他说,我为什么看手机啊

    我不说话

    他说,你要不要回房间,不回我自己回去了

    我没说话

    他说,我就不信我冶不了你这个毛病了,我数三声。

    我起来了。回了房间。

    他说,我就不信你这坏毛病我冶不了了。一生气就跑。

    我说,我又没生气,是你生气了,你说了两句要生气了要。

    他说,你自己做的事情合理吗?

    我说,我每天都有录音,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反正只是为了写日记,我即使不靠录音,我日你也照样写,

    他说,那你不要靠录音啊

    我说,想不起来的时候就需要啊。

    他说,那你皇阿玛说话,你录音干嘛

    我说,觉得他说的有道理啊,记录一下。回来之后我就全部删了,我也听不懂他在讲什么,我也没时间去听。你以为听录音有那么容易的呀

    他说,好玩是吧,你跟别人相处也有录音吗,回自己家,包里揣俩个录音笔,你需要留什么证据啊,我就问你啊。我们是对不起你,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了吗

    我说,没有啊,我是写日记啊,我又没有干什么坏事。你刚刚叫我给你挠痒痒,我才过来录音的。。

    他说,毛病啊,叫你挠痒痒你就录音了是吧

    我说,好笑啊

    他说,说一两句立马就跑,你这腿真的真的长是吧,

    我说,嗯不要说我啦,不要生气啦,(我抱抱他)我不可能放弃录音了,

    他说,那你放弃我吧

    我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