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我和爱琼没那么讲究好吧。
他说,行行行,你们可以就可以。
我说,等一下照片发你,你先休息吧。
他说,好吧。
我又下楼,停车果然要很久,半响才过来。心依也不闹了,我牵着她开开心心进门,给小王子打了电话。两个人也开心了,给小王子看了爱琼带的花,还有电磁炉。
小王子也笑了。给小朋友擦了鞋子,爱琼说家里真干净啥的。后来我们就吃饭了。
小王子看了照片说,很好。
吃过饭,我收拾了一下,给爱琼看了我打印的杂志,稍稍翻了几页故事册,爱琼弹了一首诗歌。后来就要回去午休,我擦了架子,放阳台拍了照片去午休。
醒来,小王子说架子挺好看。
是吧。
和小王子发了几条消息,说起闲置卖锅,我和人家置换拿马桶垫啥的。然后我去公司拿快递,没想到中通没送来我的烤鱼盘,只好借了盘子来用,比较浅。
买了一根一根的配菜,骑车到家里,正要准备食材,小王子在看电视剧。
我说,开始准备给你做好吃的。
他说,好的呢。
他说,我看看准备得怎么样啦。
我说,晚上给你看。
他说,又保密。
我说,(他好像不喜欢保密)好吧,是烤鱼。晚上没做火锅,做烤鱼火锅。
他说,又改。
我说,怎么了。不喜欢啊
他说,没有啊。
我说,很失落的样子。
他说,没有啊
我说,有吧。那你想要火锅是么
他说,没有啊。你火锅的东西没买吗
我说,没有,我改了烤鱼火锅。是不是很失落。
他说,没有啊。
我说,真的?
他说,没有就是没有,要我说几遍哦
我说,哦。那个,你看电视吧。我慢慢做哈。
于是我们挂了。
切菜半小时,煎了鱼开始烤。5点20,他去请假,给我打了电话。
问我准备得怎么样啦。
我说,差不多了,你回来就可以吃了。
各自嘱咐路上小心。
我忙得热火朝天,样子造得很足,阴知道吃不下去,还是摆起来一圈好看。怕味道重,关了门,拿了风扇要吹,风又太大。换了衣服,正要出门透透气,看看味道重不重,小王子回来了,吓了我一跳。
他进门一看,说,哇,这阵势有点大啊。
果然很惊喜吧。
小王子开开心心地坐着,还亲了我一下。我们开始吃起了烤鱼,他说味道很正。
我说,是海底捞的味道。
聊起了价格,才花了30一共。小菜肯定吃不下。我们喝着啤酒,皇阿玛他们打了电话,以为我们招待客人呢。我们就让他们赶紧来宁波,我做给他们吃。聊起了电磁炉啥的,这一顿就花了30.看上去像200.
电磁炉放中间,底下铺了菜叶。下次加锡纸。然后垫了:黄瓜丁,香菇丁,芹菜粒,豆芽,洋葱,花生粒,豆芽,小葱,蒜粒,火锅底料。
周围一圈芝士年糕,黄瓜条,葫芦瓜,豆芽,过水的面条,中午剩余的螃蟹,青椒,金针菇,豆腐片,小柿子,杭白菜条(忘了土豆)
开开心心吃得饱饱的,我们收拾好,趟沙发看了会儿视频,7点半出去走走。
逛万达!
说定了就出门。骑车经过华贸,小王子说起能进这个学校就很好了。我也想哈。
我们一进万达就买到了好看的衣服。小王子付款。那个店员也挺北方人的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