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写好申请,我签字好吧。
我说,世上没有后悔的路了。
他说,后悔还来得及。
他气呼呼回去睡觉了。
我继续看书,他回了房屋,铺了床铺在地上。莫名好笑,我拍了照片。
我也进去捞了另一床。
躺好,我说,你的脾气太可怕了,我竟然还能受的住,估计是小时候见的。。
他说,我脾气都是你气的。
我说,行吧。你又不是自然物。
他说,你再激我。
我说,再来个东风刮一下好了。
他气的睡不着,起来穿了裤子就出门。
我说,哎,可怜,害我也只能出去吹风。
他锁了门,我找不到我的钥匙,以为他拿走了,就在门内找钥匙,叨叨说这才危险了,没钥匙出不去。
正在翻箱倒柜,他进来了。坐在沙发刷抖音,我就四处找钥匙。下楼又上楼,回忆昨晚开门的前后,他回答说开门是用我的钥匙。
竟然在头盔里。找到钥匙,我看书。见他刷手机也累了,强撑着呢。
我刷了牙,回了屋里,躺了几秒。起来过去抱抱他说,要不要睡觉,恩,两个小孩。。
他说,你不是刷牙了吗,还睡什么觉
我说,刷牙睡觉啊。刚刚我不是喝牛奶了。
两个人都乖乖去睡觉了。我还关了闹钟。
一直翻来覆去,他也翻来覆去。
到了7点,醒了。起床,看他刷手机,我拿了衣服去隔壁换。好了,听他出了门,我也要出门买早点,顺便去公司待着好了。
见电梯上来了,我赶紧避开走楼梯。
小王子打了电话,问我去哪。
我说,去买早餐。
他说,我买好了。
我说,我扔垃圾。
扔了垃圾回来,继续看书。
他煮了混沌,说,过来吃。
我吃了。
他说,这个糍粑真可怕,打太久了。
我说,挺好吃的。
吃完,他说去看书吧。
我继续看书,好像被什么卡到,一直咳咳。
他收拾完,开始洗衣服,听着音乐。正要拖地,我困了,去睡觉。
过了一会儿,听到他打鸡蛋一样,端了感冒药给我喝,让我脱了衣服睡觉。
睡到11点起来,我继续看书。后来想起我的火龙果,到了厨房,他在忙活午餐。
他说,起来啦。
我说,恩。火龙果呢。
他说,全部坏了,我扔了。
我说,哦。
他说,那里有香梨。
我拿了挖球器来吃。
他说,你挖它干嘛。
我说,好玩。
吃了剩余的梨,我去看书。他喊我说,挖的梨不吃要黑了。
我进去吃着,他做好了两个菜,我吃着梨,看着窗外。
他说,看什么呢。这么入迷
我说,没事。
后来补了一句,挺好的。
他做好了。竟然跑过来捏捏我的脸说,还没好呢。气鼓鼓的。
我就要哭了。
他说,你看看你气鼓鼓的,嘴唇都肿了。
于是我们到浴室看看镜子,我就抱着他哭。
他说,好啦,我混蛋,我不好。
我也说自己爱计较。
就这样,两个人高高兴兴吃了饭。
他说,煮的有点咸,昨天没喝水。舌头不灵了。
我说,挺好吃的。
吃完,cc竟然来串门,于是我们下去接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