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钱是吧。这个很简单的事情,因为确实是现在出现的困难所以才提出来,对我来说也是很难说出口的事情。我多么希望能完成自己的诺言让大家过得好一点。我为什么就给大家涨薪涨这么快,第一年是说5万块钱,我就是觉得辛苦,大家在一起能做得好一点的。
我说,我还是想做到年后,过年期间在这里。
他说,既然决定走了,我们就做走的准备,你说过年以后,其实我是不理解,为什么要到过年以后。
我说,那社保能不能晚一点停,因为我后面要生宝宝,所以不能断
他说,那没关系嘛,我补贴钱,也可以自己交的。不可能这一辈子不工作,我就一辈子补吧
我说,到三月份。
他说,3月份也可以,这个我到时候跟中基打个招呼,也可以的嗯。
我说,我一月底走没关系,社保帮我交到三月底。
他说,应该问题不大。
我说,我的合同是跟中基签的,他是一年一年签的,到明年的八月份。
他说,他有签合同吗
我说,有的。
他说,随时可以终止的。他是代理的
我说,一月的基本工资应该还是4000吧
他说,包括我发的六个月也是按四千来的。那没关系,就把你交到三月份嗯。也帮你发三月份工资,因为你不交工资不会给你交保险,按照这个方案,相当于三个月的工资,然后我补你6个月的。其他人,我后面也跟他们谈一下,看看他们有什么想法。你也不知道能走做多远,现在全线亏损,(此处省略6千字。。。)
出来了,竟然蛮开心,以为2个月白送.。
继续管理样单,和爱琼聊了几句,和大姐姐二姐姐聊了几句,大家表示值得开心。
我和爱琼说感谢神
二小姐:过啦。过啦
图图:不是,离职的事情解决得很好。很到位。
二小姐:怎么说?
图图:1月底就不用上班,但是工资和社保交到3月底。再加上补贴。等于我拿着工资可以去找工作。。。
二小姐:那么好的老板哪里找~太良心了吧
图图:很哈哈。感谢主吧。开头他谈话我都揪心了,后来慢慢发现,哇。。。
二小姐:安排妥当就好,你也可以安心准备其他学校考试
图图:对
二小姐:真的很感恩啊!这样的事情真的很少的
图图:我要爱主!!!
二小姐:记得截图为证。
我在四宝群里说:定好了。许总:1月底就不用上班,但是工资和社保交到3月底。补贴3万。赚到了的感觉
AA二姐姐:那你回宁德吗
图图:不回。我马上要去找代课等等。
AA二姐姐:[嗯嗯]
图图:确保入职。然后4月就接续社保
AA二姐姐:加油
图图:加油
AA大姐姐:加油,公司其他人呢
AA大姐姐:
就你一个人不上班了?
图图:
对
图图:
我不上班咯。耶
AA大姐姐:
没事,可以先休一段时间
AA大姐姐:
工作很好找
图图:
新入职都算休息
AA二姐姐:
这么久了换了工作也挺好的
图图:
哈哈。是的。
AA大姐姐:
是的
图图:
我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