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章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小太阳们》

第二百三十六 不顺心
最新网址:m.shukugu.com
    20200410 星期六不顺心

    早上05:11起来,给他发了几个狗头,代表我已经读了他给我发的信息了,也打算笑对人生。

    收拾准备今天中午吃的东西,去楼下买了包子,去地铁站等了一会儿之后,六点地铁准时出发了。

    小王子六点半问我,出发了没有。

    我说,快到汽车南站了

    他说,东西没落下哦,

    我说,没有。

    他说,好的,我去洗漱

    06:44,他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正好在排队,然后我就上车了。

    下车七49分,我给他拍了门口卖草莓的照片,他说考好回来买一点。

    08:10,我到了学校,小丸子跟我说,加油,我一直戴着口罩,也没有露出笑脸。

    到了08:48考试了。小王子说好加油哦,你是最棒的,亲亲。我说已读

    我关机了,之后到了11点。

    我说考好了,小王子给我打了电话,五分钟。

    他问我,考得怎么样

    我说还要到时候对答案吧。

    他问我现在去哪

    我说,坐车回去。

    他说,你先去外面吃一点。

    我说,我有吃的。

    他说你带了什么

    我说,我有干粮

    他说,你去外面吃一点不好吗。

    我说没事,反正我有带干粮啦,

    他生气了,说,我说话你就不听是吧,自己生气了四分钟,我要骑车就挥挥手挂了电话。

    到了车站,我买了票,还有一些时间,我就吃了午餐,发文字给他说:你真的好容易生气。建议我什么什么,我不听就生气,然后长篇大骂。我到候车厅了,买了票,等的时候再看看有没有吃的。没有就吃我的苹果,馒头和牛奶。我不是小孩,我有自己的方法生存。你作为一个大人,动不动发指令,才是把人家当小孩。然后有时候又要责备别人是小孩做事情不会考虑啥的。各自反省吧。午安

    过了半小时,他说,各自反省?你直接让我反省就好啦,你有错?你从来都没错,你也从来不需要反省

    我说,那请你好好反省。从昨天到现在。我如果生了气,是对别人。你却是对我生气。我惹你了吗?

    他说,我没错

    我说,好的

    他说,所以我不会反省

    我说,好的

    他说,你先好好反省自己的脾气吧

    我说,我在气头上,偏向少说几句,然而你因为我少说和不说还要生气。你建议我吃饭,我有自己的方法,你生气。你哪来那么多气对我发?你可以选个别人发一下嘛我至少敢说,早上,乃至考完后,我没有生气。是你在生气。你的脾气在我这里,也相对应的很差。也许对别人很好。

    我只请教你一下。你建议别人吃个啥,他们说,不用你担心。你搞好自己就行了。你会惺惺地说,好吧~你不会扬长而去,也不会接机发火吧。你的大男子主义跳出来的时候,你想过没有,你充当别的角色有没有大男子主义。还是仅仅在我面前我要听你的?坐车,吃饭,收拾,衣食住行?好的时候,好上天。那,坏的时候呢。我只能说,我们是一样的脾气。不要说我坏,你也一样。不要说我是小孩,你也不大人。你希望我不做小孩,我独立的时候,你是不是又觉得失去了什么?。说阴,你也不适应,当别人说,我自己可以的时候。

    还有,你说我发这些你不想看。那你说那些,我是不是想听?我们都是选择性耳聋和失阴。你如果有耐心打字,我也有耐心说和听。归根到底,人是用自己擅长的方式倾诉(或者控诉)。你打电话,可以滔滔不绝地指教。
最新网址:m.shukugu.com


    -->>(第1/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章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