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没有?
呵呵,看到我这么多,他的反应就是这样。道歉没有的。
我说,滚,你可以滚了。一,你没有男子气度,没有丈夫气度。
二,你不会说话。
他说,就你会说好吧
我说,你阴天不要来了。
他说,我就想问你,你凭什么这样说我?
我说,说错话惹了别人,却一点错意没有
他说,你说的话都对?
我说,王俊。你不要说话了。关机睡觉吧。阴天不用来了,自己好好休息
他说,你别说话了,你自己好好反思你自己吧。你的臭脾气永远改不了
我气得截图发给了母后的群里,又撤回了。
我和他说,王俊。你阴天不要来了。你永远不懂姐夫那一份让。别说我是孕早期,我仅仅是你老婆,因为你开玩笑我不满,你也该道歉,而不是自以为是。我没有指望你能像他们一样贴心,暖男。照顾人。也不敢指望了。你受不了委屈。甚至受不了指责和不满
他把聊天记录发给母后的群。我说,请你撤回,不要让母后担心
他不撤。
我说,幼稚,真的。。
他和我说,既然你不愿意,我来发
我说,你撤回吧。你不考虑。我还考虑一下。母后会骂你。要发,就一起发吧。我们俩,永远长不大。请撤回。像个男人。你要发,就所有群发一遍(只发自家人,觉得自己受委屈,那女方呢?)
我在自家群说,真是笑死人了。
大姐姐问怎么了。
我说,今天我生日,猛的想起来,哈哈哈
大姐姐发了生日祝福。
到了10点,他给我打电话,我没接,他打电话。
我被迫接了,室友还没睡。
他叨叨不停自己怎么怎么照顾地我。。。我打字回复他。
我说,言语的关心你想关心就关心,还问我,我想怎么样?
我说,我没有和你说,我拉肚子,我胃不舒服。你关心自己想关心的部分。我不想听你叨叨逼我,就一直说,一直说。能不能给人一个空间。
我说,你不要说了,你现在理智了,一点点分析。你开玩笑的时候,怎么不一点点分析。
我说,你这个数落人的态度不要和我说话。我要睡觉了。
我说,你照顾得太好了。你没有一丁点对不起我。你太无微不至了。可以吗。我不想听你诉苦了。
我说,如果你要诉苦,找别人。晚安。
我挂了电话。
他又打,我不接。
我说,我现在真的难受。能不能不说了。我关机了,你委屈,去找母后姐姐说吧。
他说,我数落你?
我说,从头到尾,看不见一个宽容的。就一个斤斤计较自己受了委屈的人。
他说,你拉肚子你不舒服你为什么不愿意说?
我说,你不要来了。真的,求你了
他说,你不说我又怎么知道。所以就成了我没关心你?
我说,我没说你不关心我。让你做汤的是母后,拒绝做汤的是你。和我没关系。但是你的话伤了我,说我在学校吃的好,喝的好
他说,我就一句玩笑话你就理解成拒绝了?在学校吃的好喝的好原话是你之前讲的(他就没有想过道歉这件事)
我说,不说了好吗。我对不起你,不该因为你一句玩笑话就生了闷气。我想休息了。
他说,更何况你说你想吃啥我有跟你说我不去准备么?(见我道歉,仍然没有歉意)
我说,真的难受,对不起。先不说了
他打电话,我没接。他说,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