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小太阳们》

第二百八十一章 发短信,发高烧
按进去仍然会痛。我在想,你有多少愧疚?包括我身子感受到的种种不适,你能体会多少?不要以为陪两次产检就多么多么好。这件事,人人该做。不会做的,不配为人。拿出你待你家人的态度关心我。言犹在耳“孕妇最大?”“她现在怀孕了,多打电话关心关心不是正常嘛”。

    你真的够了。我是配不上你的关心。你去关心你想关心的好吗。

    不,我错了。你不需要拿出你待你家人的态度关心我。我毕竟不是你生来就有的家人。

    没有人能把加进来的家人真正当成原生家庭的家人对待。

    他说,我就想问你一句话,这么久了,吵架也不是一两回了,你有意识到自己存在哪些方面的问题么?难道每次吵架都是我的问题?都是我没做好?都是我故意的?诚然我存在这方面那方面的问题不足,你说了,我也承认,但是你有反思过你自己的问题么?每次吵架你有主动来跟我缓和关系么?哪一次不是我先低头,先找你沟通,你真的就一点都没有意识到么?如果说真没有,那我是真的失望透了

    我说,我已经没有失望了。你可以有。我释然了。计较这些对我没有多大用处了。

    学会处卑贱,学会处丰富,学会知足。心有余力不足,不该难为远方的人。

    所以,向你道声对不起,这段日子,让你费心了。吃早饭去了。安

    他说,你别说我不想陪你做这做那,我现在是真的心有余力不足,你也别说你现在学着卑贱,你在咄咄逼人的时候我没觉得你卑贱,你所谓学卑贱,只是你在跟我无话可说无话可讲的时候才会这样说你要学着卑贱,你的对不起我可以学着你之前对我说的话来回复你么?你的对不起不是真心的

    我也吃早饭去了,安

    坐地铁上班。

    10点我和他说,我以后不会拉黑你了。

    他说,哈哈。那你以后还乱发脾气么[坏笑]。还随不随意骂人了

    我发了握手,代表握手言和,合作伙伴。

    中午问了午饭情况。知道我吃不来。傍晚我还在加班,他来樱花公园接我。我带他吃了麻辣烫。

    中途我总是走很快,他说,我要等他。

    搭地铁回来,他打了疫苗。上晚上不能洗澡。

    我假意说,啊。。。。

    他说,那我睡沙发。。嫌弃我。哼。

    到了家里。他抱抱戳戳我,我刷牙啥的就不想被戳,他觉得没意思了闷头坐着自己玩手机。然后母后他们打电话说起婚礼一些事情,我没插嘴。

    我洗好了,肚子又难受,自己煮了青菜,他也不帮忙。。。然后自己洗碗拖地。

    适逢姐姐打电话,他又让我不要扫。

    我说,不都是我做的么。菜也我自己煮的。

    他说,你不是说累么。我阴天弄好吧。

    他们聊好,我说要睡觉,他说你去睡啊。

    我说,你到处打电话,我能睡好么。

    他和我都不高兴。要找我理论,我不想谈。要避开,门都要关起来。。他还是要开门。哎,躲门外了,又给我喊好几次,最后给我抱回来丢床上,被子给我盖过头,让我好好睡。。。然后他又闷头玩手机去了。

    我频繁要上厕所。

    半夜,他问我怎么啦。.

    我也没好气说,没什么。

    他说,我关心关心错了是吧。我自己发着烧,还关心错了是吗。

    我听这话,去看他,他让我回去睡觉。

    过了会,听他很难受,过去一看,好热的体温。我直言,哇,你发高烧啦,要死了。。。

    测了体温38.5。疫苗打的。

    有点慌。给他拿毛巾降温,他就喊我穿鞋子。我让他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