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小太阳们》

第十七章 做nt,躲小区
   我吃完了洗了碗。小王子给母后说了几点回来。回房更新文章去了。

    母后皇阿玛让我调了电视来看。

    我发布了星期日的安排。

    晚间小王子回来,说好饿。皇阿玛来了一句,你们两口子,一到家就会喊饿。

    小王子说,这话怎么说的。

    从此,我再也不喊了。也不说好吃了。能自己弄尽量自己弄。酸不起真的。

    吃饭,小王子说,昨天晚上加班到十二点半。

    皇阿玛说,不要那个什么,这都是你的工作。

    我说,人家说一句加班到十二点半,你马上就教训这是你的工作。一般人都会说,辛苦了。不是说这个吧。

    小王子摇摇我说,算了,算了。

    沉默几秒,母后聊起工作的事,面试洗碗工啥的。我洗碗去了,然后擦地。

    他们说,如果要去慈城,就到慈城租房子。

    我说,好啊,反正我也不想住了。租房子挺好。

    他们又讨论半天,什么远啊,房租啊。

    我说,你们怎么好像很舍不得这里一样。有什么的。去慈城租房子不是挺好的么。

    弄完了,坐着聊了几句。我垃圾丢门外,去吧台充电。

    她到门口了,说,门怎么开着。

    小王子问,谁呀。

    她进来了。有门禁卡了不起,已经没有当初的素养了,想进来就自己拿钥匙进来,按门铃,没有的。

    她到餐厅坐着,四个人。

    我转身去门口,丢垃圾。

    小王子说,你去哪。

    我说,丢垃圾

    他说,等一下丢不好吗

    我说,没关系,现在丢一下。

    丢完了,不想上楼,但是手机没电。于是隔了一会儿,上楼换了手机出门

    小王子说,你又去哪。

    我说,拿个东西。

    他追出来说,拿什么东西?

    我说,就出去拿个东西,我已经进了电梯,按了关门。

    他没追上,我去楼下逛去了。期间他催我上来,我不敢。他貌似要发火,我还是说不敢。我就逛逛街消食,挺好的。

    然后和他说委婉转发。

    到了九点,他打电话来,我说可以上来了?

    他说,你回来。说了三遍了。

    我说,你干嘛发火哦。

    他说,我没发火。你上来。

    我说,那就好。

    走回小区,大姐姐打了电话,聊了几句。走得慢。到了楼下,小王子在等我了,喊我。

    我说,怎么下来了。我不是要上去了吗

    挂了大姐姐电话。

    他有点生气。

    我说,你气什么哦。

    他说,你什么意思到底

    我说,没啊,就逛逛街。不是挺好吗。上楼啊。

    他说,把话说清楚。你这样跑出来,我很有面子是吧。

    我说,你在她面前还要什么面子哦。我们俩不适合这么聊,你忘记啦。上楼吧。不是大事。挺好啊。

    我按了门铃,他走过来,杵着。

    他说,她一来,你就出去是吧。

    我说,她会理解为什么的。她也希望这样的。

    他还是不肯进来。

    我说,你不懂前天发生了什么,所以你不知道为什么我只能跑出去。

    他说,发生了什么。

    我说,她来拿东西,当着爷爷奶奶和客人的面,吼我这个东西怎么找不到,那个怎么坏了。我的东西我全部要带走。我很有面子可能。母后和我都借口送爷爷奶奶跑到外面等他们走了才回。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