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巨星从铁锅炖自己开始》

四百一十九 爷烂爷有理!(求订阅~)
名怒火!

    困扰了年轻人的负面情绪,鲜有充满智慧的长辈疏导!

    他们只觉得你很吵闹,无病呻吟!

    ......

    那就不理解吧!

    当滑稽哥,再一次在剧烈的鼓点之中,指尖轻挑,再次轰击出泛音时,整个舞台,骤然升腾起了橙黄色的火焰,深红色的灯光!!

    “我是个loser!

    很久以前就已经听到!”

    滑稽哥并非是叛逆!

    这是每一个时代的年轻人,面对生活时,独有的态度!

    你们七八九十年代所谓的价值观,已经不适合新时代了!

    新时代,是承载年轻人的船!

    大锅饭?!

    公务员?!

    稳定的生活?!

    不!

    我们不愿意被禁锢住一辈子!

    我们更不愿一辈子看起来稳定实则庸碌!

    年轻人,想要实现的是自己的价值!

    我们不怕失败!

    “la~lala~lalalala~”

    和声中,轻快的哼唱,仿佛一名陷入自我怀疑的年轻loser,通过自我的思考,终于确定了最终的目标!

    什么你需要振作起来?!

    什么你不能这么浑浑噩噩的?!

    我们不听鸡汤!

    谁又不是个LOSER呢?

    人对现状永远是不会满意的。

    正因如此,作为败者的我们才明白为什么在破晓前仍要跌撞着前行。

    管他怎么样!

    干就完了!

    我是否是个失败者,不是由别人所决定的!

    失败者咋啦?!

    爷烂爷NB!不需要谁指手画脚!

    ......

    【好家伙!真的就是唱出了一种爷烂爷NB的感觉!】

    【我仿佛看到了一个在街上大摇大摆,迈着六亲不认的步子,然后理直气壮怒喊爷是loser的人......】

    【做个虚伪的winner,不如做个真实的loser!至少敢于承认自己失败的人,才更能砥砺前行!】

    【真想把这首歌学会,然后唱给那些逢年过节回家就装成功人士的傻子!】

    【别人:我好失败啊......滑稽哥:劳资就是垃圾怎么着?!】

    【好家伙,这歌不喝两斤二锅头,唱不出这味儿啊!】

    一曲落幕,网友们的反应变得非常热烈!!

    音乐止住了,但掌声却丝毫没有停滞的样子!!

    滑稽哥的舞台表现张力极强烈!!

    即使隔着语言的限制,但感染力依旧让歌曲的情绪,传达给了每一个观众!!

    虽然没什么花哨的高音,但这歌反而偏偏比高音歌还要难很多!!

    ......

    听着阵阵的掌声......

    猴哥的心里百味陈杂。

    年轻人......不讲武德啊!

    这么熟练的霓虹语,还加上乐器的陪衬。

    滑稽哥本身的唱功也无比强悍。

    这TM有输的道理?!

    ......

    掌声满满消失,明星评审也开始评价了起来。

    “这首歌的想象力依旧十足!滑稽哥的演唱风格与主题也形成了相当强烈的对比!”

    沈涛作为摇滚老炮,率先的开了口。

    “funk的节奏型,摇滚的曲风,嘻哈元素的融入,让这首歌的情绪张力渲染做到了极致!”

    “是的!”

    张处默点了

    -->>(第3/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