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从阿兹卡班到霍格沃茨》

三四一 他们的复活节
么食材去。”

    他消失了,但是很快又再次出现——“非常幸运,我们这边有不少食材!”

    “太好了。”

    威廉赞美道,好饭不怕晚,等一等也无妨。

    “可问题是…我不太擅长烹饪…”

    小天狼星一脸难色。

    “之前没有学过,后来在阿兹卡班吃的那些东西甚至不能称之为被加工过…”

    “确实…”

    威廉由衷的点头,“如果运气好点碰到赫奇帕奇出身的犯人做厨师那还勉强能吃,拉文克劳出身的犯人做饭简直是场灾难…”

    “那斯莱特林呢?”

    哈利在不恰当的时间问出了不恰当的问题。

    “斯莱特林一般负责在最里边吃饭,能进阿兹卡班的斯莱特林一般没有做饭的权利…”

    说着说着,威廉和小天狼星一起笑了起来。

    哈利在旁边看的愣在了那边,但是到了最后他都没有意识到这个故事好笑在哪里。

    “这就要命了,看来我们三个里边没有擅长烹饪的。”

    笑够了之后,小天狼星终于直视眼前的困境了。

    “简单弄一点把…再开些罐头,凑合着吃一顿……”

    威廉附和道。

    恶作剧他也认了,自己不吃,教子不吃,就是为了饿教授的话,那威廉只能鼓掌恭喜眼前这两位有着远超双胞胎的境界了。

    他和小天狼星一起进了厨房,开始展现那并不怎么样的厨艺。

    半小时后。

    简单朴素的菜品摆在了桌上,而在它们之中,混入了一大盆煮好的豆子——是应急食物,豆子罐头。

    “吃吧,哈利。”

    威廉给自己弄了一碗豆子,“虽然没有复活节彩蛋吃,但是起码它们都是圆的。”

    (本章完)

UC小说网_m.shukugu.com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