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言开着车。
然后到了江南的公寓楼下。
既然有人接自己上班,他也就不打算回新村那边住了。
下车,把车钥匙递给妍雨。
然后发现妍雨随着自己一同下车了。
“额,很晚了,回家吧。”
少女默默的走到了许言身边,然后抱住了他。
许言伸出了一根手指。
虽然没看到,但是好似感受到了什么气息,妍雨立刻放开手后退一步。
“欧巴……”
“晚安。”
摸了摸少女的短发,许言按下了电梯。
夜晚还很长。
许言发现家里似乎多了新的东西。
看来大概都是文静让人送来的吧。
许言看了看盒子,发现似乎是……
电话响起。
“喂?”
“刚刚从练习室出来?”
“辛苦了啊。”
熟悉的便利店。
时间是凌晨2点左右。
“彩领真软啊。”
少女回味着什么,咬着一块饼干,然后慢慢的,嚼的很碎很碎。
最后才咽下去。
这才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喏,剩下的都是你的了。算了,我还是带回去吧,孩子们会不会也想吃呢?”
“回去了么?”
“嗯,看到你就好了啊,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好想见到你。”
“嘿!”
礼志将手里的泡面快速的送到许言的怀里。
“你的了,我不能看到这个啊。”
许言去门口买了口袋,然后将剩下的饼干和泡面都装了进去。
“泡面是你的了。”
“带回去吃吧。”
“那个……”
礼志:“其实寝室里我存了很多泡面的。”
“嘿嘿。”少女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颜。
两个人出了便利店,沿着街边走向少女宿舍的方向。
礼志和许言并排走着,然后时不时的偷偷看了看他。
又再度正常的看着前方。
下一个路口。
许言将口袋扔在地上。
然后抱住了少女。
“哎,这么突然么。”
“大叔今天怎么了啊。”
“没什么。”
许言把脸贴在少女的头发上。
“不要啦,还没洗澡,头发都是汗的味道。”
许言:“没有的。”
“那就允许你多抱一会吧。”
“今晚还有空么?”
礼志:“可是明天还要上妆的,要去走红毯哦。”
许言:“那是晚上的时候了。”
“明早我送你回来吧。”
次日。
江南公寓的停车场。
妍雨坐在车内算了算时间差不多了。
然后从车里出来,站在电梯口。
“欧……社长nim。”
少女的称呼一瞬间变化了。
她看着许言身后还有一个身影。
“嗯,早。”
许言走向了车的方向。
妍雨看着那个许言身后的少女。
对方很高挑。
带着毛线帽,被看起来很暖的毛线围巾包裹的严严实实。
身上穿着的厚羽绒看着臃肿,但是她身上却带着一股轻盈的感觉。
“哇,是妍雨xi!哦,应该叫前辈啊!”
小猫看到了站在一旁的妍雨。
妍雨看着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