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年末的时候留下了明年会变漂亮会自拍的豪言壮语, 如今躺在床上的自己已经开始怀疑起来是不是当时的自己喝酒了。
翻了翻聊天记录,自己似乎是因为刚刚剪短了一些头发, 然后烫了个微微的弧度,看着发型师正对着的镜子里的自己, 那个漂亮的自己,才会有那种豪言壮语的……时刻吧。
捂脸, 虽然没人, 但是朴志效觉得当时的自己一定是被那面“魔镜”迷惑了,否则怎么会说出那样的话语呢。
“不过,现在好累啊。”
她感觉眼皮变得有些沉重。
刚刚回家的自己,似乎没有力气收拾行李了。
“太困了, 感觉下午的阳光也懒洋洋的。”
将这句话发出去,果然收获了很多相似的回复。
“看来大家都觉得下午是个懒洋洋的时间呢。”嘴里嘟囔着, 朴志效觉得自己还是闭上眼睛。
闭上眼睛稍稍的一会儿,应该不会睡着的。
“‘睡吧睡吧?是时候睡午觉了?’这算是什么对话啊!”
“现在睡午觉的话,晚上能睡好吗?!!”
虽然回复的很激烈,但是她确实觉得自己的眼皮开始不争气的打起了架。
“我!稍微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轮番着闭眼睛吧!”
发了这句话,将之前的照片一并发送,她就闭上了一只眼睛。
随后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睁开了双眼。
屋内一片漆黑,窗外的光是灯光和月光了。
“啊啊啊!我竟然真的睡过去了!”
“下午还真是可怕啊。”
从床上起来,感觉睡眠倒是缓解了一部分疲劳。
将身上的衣服脱掉,换上了睡衣。
她打算就这样继续睡觉算了。
肚子不饿,也就不吃什么了。
这样顺便也减肥了。
明天开始继续去健身房吧,为了巡演这个目标,自己说好了要在健身房打卡到出发的最后一天的。
“洗澡回来就睡觉!”自己给自己下了指令,朴志效默默的去了化妆室洗澡。
泡半身浴的时候玩了一会儿手机,队友的大家们似乎都度过了不错的假期。
看着有些人还去看了电影, 她突然也有些想去看电影。
但是就自己一个人么?
一个人出门要做什么呢?
只是一个人的话。
将身体全部浸入水中,抱着膝盖。
“只是一个人的话,似乎就只想在家里呆着了。”
继续看了看手机,然后问了问应该自己一个人在家的定延,想了想也发给了娜琏。
“一个人出游的话,适合去什么地方呢?”
回复来的很快。
“饰品店?买一些小饰品?展示会?那算是什么啊。 ”
“和别人约定一下,然后想也不想的立刻闪电一样的出门?”
“虽然感觉这样也不错,但是我讨厌预定好的约会,感觉自己被勒紧了啊。”
“会透不过气的我……真是好麻烦啊。”
她觉得自己的性格变了,似乎从那件事之后,她就变得懒惰了起来?
反而除了工作以外,更多的时间变得喜欢一个人待在家里。
“明天有时间么?”
一条不熟悉号码的信息发了过来。
“???”
“唔,如果没有就算了。”
“去哪里?”她想了想,回复了这句话。
“动物园哦,汉城大公园,要在结束前的一小时去么?”
“!!!”
“是吧,有没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