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我在港岛养小号》

第59章 全村来看卖瓜
连瓷砖都没贴,不过这样挺好原生态。

    “爸,先帮我把鱼箱弄下来。”

    “咦,咋还弄一箱子水。”

    “爸,这可不是一般的水,这是养海鱼的海水。”

    “海水?”

    “稀奇东西。”

    张建国过来帮手把海水给抬下来。

    “这哪弄的?”

    “我同学店里。”

    总不能说买的吧,顺手又把水桶里几条斑鱼,青衣等鱼倒进鱼箱里,氧气泵通上电。“这孩子,费这么大功夫就为了养几条鱼。”

    “养着玩。”

    “这孩子。”

    “妈,我跟爸去弄柴火了。”

    去岭子上拉了一车柴火,这天还真是热的很。“家里没买西瓜?”回到家里,李峰问着。

    “买啥,地里西瓜都能吃了。”

    “真的?”

    不说自己都忘记了,说话就要下地摘西瓜。

    “一早你爸都摘好放着了。”

    “等你回来西瓜早烫手了。”

    回到房里弄了一西瓜切开,好漂亮的瓜瓤,来一口简直美死了。“妈,你尝尝,这瓜真好吃。”

    “这孩子,西瓜还能多好吃。”

    王凤霞接过一块吃了一口愣了一下。“这瓜是挺甜,比往年好吃些,小峰,你买的啥瓜种?”

    “普通瓜种,可能是塘泥肥力足吧。”

    李峰吧嗒嘴,一块很快就下肚了。“这么好吃,卖二三块钱肯定都一堆人抢着买。”

    “对了,西瓜可以放水果店卖啊。”

    李峰一拍手,这么好味道,简直不要太吸引人,榴莲味道好,可价格太高,只能吸引中高端客户,可西瓜不一样,再贵二三块钱一斤算不错了。

    “瞎说啥,镇上西瓜才七八毛一斤。”

    “妈,咱家瓜不一样啊,肥料是池塘里淤泥又没打药,最关键的味道这么好,三块钱一斤算是便宜他们了。”李峰说着。“明天我就摘些送水果店去,肯定好卖。”

    “能成吗?”

    王凤霞可是知道了,今天西瓜结了不少,咋的一季下来三五千个西瓜还是有的,个头不小,十多斤一个,这要真能买个一块两块钱那可不少钱呢。

    “肯定能成。”

    “妈,你先把西瓜端出去给大伯他们尝尝。”

    李峰掏出手机,吴学聪这边不是要好货嘛,自己家西瓜挺好,水果店送一部分,再卖给聚宴楼一部分。“吴经理,是我,是这样,黄鳝我这边真没办法,土鸡倒是能多弄几只,对了,我这边有一批上等西瓜,味道别说了,明天带几个你尝尝。”

    “好西瓜。”

    李峰又啃了两块,爽,味道就是好,对了,带几个回港岛给郭欣,朱琳她们尝尝,还有姐。“明天给姐夫和姐也带几个,浩浩肯定喜欢吃。”

    “真能卖掉?”

    李福山听着媳妇说,儿子打算三块一斤对外卖自己家西瓜,他听着一愣。别说他了,边上张建国听着也是哭笑不得。“这孩子,西瓜镇上才啥价。”

    “大哥,先吃瓜。”

    这事回头再说,等他们吃了西瓜一个个都被惊了一下。“这瓜好甜,好些年没吃这么好的西瓜了。”不光光李福山,张建国,其他工人纷纷说好吃。

    “嘟嘟都。”

    没等着中午,吴学超这个聚宴楼的采购经理竟然开车来了,没办法,对手天水人家那边竟然也有血线龙鳝,这可把吴学聪给弄懵逼了。

    “吴总,你怎么来了?”

    “李老板,你这事办的可不地道。”

    “吴总这话怎么说?”

    咋还有兴师问罪的意思,李峰微微皱眉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