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闪电十一人go之山野樱》

我的字典里面就没有失败
是为了将来接管父母的事业。

    “em..目的?我..只是单纯的喜欢足球!我很喜欢!光是踢着球就会很快乐呢!”

    “快乐?”快乐...。这对她来说,是一个陌生的词汇。

    “踢球的话,就会获得快乐?”

    “是的!要一起吗?”

    “那好,我就试试。”快乐是什么。

    就这样,祁连和男孩一起带着球,在某处空地踢了起来。

    祁连笨拙的脚法,让她心生挫败感。

    她还是第一次遇到不擅长的事物。一股名为不甘心的情绪涌上心头。

    她一直接不住这个男孩的传球。气愤的她,直接用手接。

    “喂!不可以用手!”

    “但是...”用脚的话,她根本就接不住。她不能容许自己有失败!

    “用手的话只有守门员可以用手!而且只有在禁区里面才能用手。禁区以外就不能用手了!”

    “那我,就当守门员!”

    “哎?”

    祁连看着手中的球。在内心做了一个决定。

    “不过,你为什么不笑啊?”

    “笑?”

    “是啊。”

    “笑...是什么。”

    “哎?!?”男孩更加震惊了。原先的想法此刻更加强烈了。

    这样想着,男孩上前。扯着祁连的脸。

    让她的嘴弯成了一个笑的弧度。

    “笑。就是这样的。嘿嘿。”说着男孩也摆出一副笑脸。

    多么温暖的笑容。

    这就是笑吗?

    祁连此时此刻的内心突然像是被人打开了一样。那一瞬间。好像有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涌进了心里。

    “我好像懂了。”

    “明天。”

    “哎?”

    “明天,也要一起来踢!”

    “..哦...。”

    “明天我叫哥哥也一起来!”

    “那么。明天见了,小孩。”祁连告别的男孩。踏上回家的道路。

    男孩呆在原地。小孩?她和他不应该差不多大吗?

    祁连走了之后并没有回家,她想如果不是迷路了的话此时管家应该在催促她就寝。

    毕竟已经这么晚了。

    管家临近半夜,才找到她。

    “小姐!小姐!”

    “小姐你怎么在这里啊?呜呜呜...夫人他们都差点报警了..”

    刺眼的车灯照在她弱小的身上,夜色的浓度不足以看清她此刻的表情。

    管家的喊声,让她的思绪回来了几分。

    “埃里克。”

    “在。”

    “给我找最好的足球教练。我要踢足球。”

    “什么?小姐?”

    “埃里克。趁我父母不在家,就麻烦你帮我一下下吧。”

    “这对你来说应该不是难事。”

    “这些确实不是难事,只是小姐。你为什么?”

    “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我今天。看见了一些有趣的东西吧。”一想到那个小男孩,祁连的嘴角竟弯起了她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弧度。

    管家被眼前的一幕给呆住了。自从他接触祁连以来,就不曾见她笑过。别说笑了。哭也没有。

    半大的孩子都在哭喊着饿的时候。祁连却只会用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死死的盯着他。哭闹一事,是陌生的。

    相处久了,就会更加了解她。也是个不容易的孩子。

    “我知道了。我必会完成,小姐的心愿。”

    “麻烦了。”

    “不过,我还有一事。”

    “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