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不想选秀的我一直想搞兼职》

第五章 我不是针对谁

    为什么选这首歌来唱?

    难不成...

    是要借着歌曲讲故事,然后来一波洗白?!

    ...

    “啪啪啪...”

    表演结束,片刻后,现场响起了一阵轻微的掌声,又很快消散。更像是不经意间流露出的赞叹,然后赶紧捂住嘴。

    台下高傲如张昕、王思哲,亦或只是平凡的练习生。

    都不得不承认:

    练习生是娱乐圈的底层不是没原因的,这外面转行过来的正牌新人歌手,都确实相当能打。

    好在,也并没有能打到很无敌的地步。

    当然这也正是林远东思来想去不明白的地方,他性子直,也正是因为这个节目组喜欢邀请他。果然这会,在导演期待的目光里,他直接开口:

    “唱得不错,比我想象中的好。”

    “可惜...”

    “算了,今天你是选手,我就问你一句,你的唱功明显很不错,为什么不选择难度更高的歌曲?”

    此话一出,其他俩导师不约而同地轻轻点头。

    确实,说实话是这样的。

    王哲这首歌毕竟是早期创作,难度有限,表达空间更是有限:除非升入化境,否则天花板也就比原作者高那么一点。

    “嗯,这歌确实太早期了。”

    王哲也不得不点头。

    然后就见许贺有些局促,低着头道:“嗯,其实我的音域比较窄,然后《乘风》这首歌音域刚好是我发挥最出色的部分,演绎会最好。”

    “这样...也难怪。”

    胡斌明白了。

    如果在自己最舒服的位置演绎,确实能游刃有余地把所有注意力用在情绪上,演绎得最好。

    但也只能遗憾地说:“唱的确实不错,策略也可以,但...鉴于这首歌的难度,我只能给你中等偏高的成绩。”

    “我也只能给中等。”

    林远东开口:“除非你还有别的歌曲展示。”

    得,这话说得台上装紧张的许贺都一脸黑线:不是,你们几个这么不给王哲面子的么?

    他不是超一线流量啊?

    随即他又感觉自己陷入了原时空的思维误区:在原时空里,不能批评他家哥哥的演技、唱功、表演,什么都不行,不然就是黑子嫉妒。

    但在正常的时空里,歌手不评价他的歌曲、唱功、演绎,评价什么?

    很正常的。

    所以他也只能开口道:“我目前这个就是我的最好水准了,再多唱的话,我觉得可能还不如现在的分数。”

    “好吧...”

    林远东语气里带着几分,自己都不太觉察的遗憾。

    转头,示意他的部分结束了。

    “我也没有特别多说的。”胡斌看向宋雨和王哲,道:“中间那段吉他solo很棒,但除此之外,我只能说比较尊重原创。”

    好嘛,坏人留给我做。

    宋雨只能无奈道:“那你有舞蹈的展示吗?没有的话,为了公平起见,我只能给0分。”

    不得不说,大家的评语都很精炼。

    实际上要换个普通选手,绝对是值得一聊,至少C起步,B都是有机会的。

    “我跳舞很烂,但希望可以在训练营里继续学习。”许贺则秉持着摆烂到底的剧本,不忘初心,继续演他的“我很紧张”。

    以及,确实这些年积累的演技,不是白来的。

    四位导师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最后开始商议。

    “好,请两位选手都站上舞台。”

    王哲清了清嗓子,他其实觉得这个等级有点低,但是毕竟是他自己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