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不想选秀的我一直想搞兼职》

第十五章 A班B班
    今天前来公布成绩的是发起人王哲,站在台上笑得很开心地跟大家一阵嘘寒问暖。

    搞得众人又有些感动,又有些焦急。

    终于,王哲讲完之后,继续道:“那么我们现在就来公布大家的成绩,大家想早点听到自己的名字,还是晚点啊?”

    “早点!”这部分呼声最大。

    “晚点!”

    这属于比较紧张的人群,呼声也不算小。

    “都行!”还有几个混子。

    许贺没吭声,他有点期待,有点紧张。

    也就是录到这一期,许贺才有点参加比赛的感觉:好在他也不是全押宝在这个比赛上了,所以比好多练习生好多了。

    听说昨晚很多人都睡不着。

    “好,那我来公布今天的排名公布规则,很简单,F班的人最先被念到名字,然后是D班,C班,B班,A班。”

    王哲看到这个就明白,这是要吧把重头戏排在结尾啊…

    但其实也不难猜。

    他也就继续道:“那大家现在想什么时候听到自己的名字?”

    “晚点!!!”

    这次现场呼声大盛,然后大家就都笑起来了。

    之后王哲便开始公布起练习生名单。

    其实F班人数还挺多的,40个人,进入这个班级基本上就相当于下一次会被淘汰掉的水平。

    听到名字的人哪怕很多其实也心里有准备,毕竟水平如何,自己最清楚。

    奈何真的听到名字的时候,还是忍不住难受。

    许贺有些唏嘘。

    如果不是宋雨,他可能现在也在F班里,充其量进D班,然后等着离开节目:但现在,他应该名字靠后,应该能进入下一轮。

    这样就多了些选择权。

    就像宋雨说的,你可以看看节目播出后效果,看看你适不适合退赛。

    毕竟想退赛容易,摆烂到极点自然就退了;

    想继续留在比赛,那还是需要一定的努力的。

    所以他还算心态平稳的听完了F班,自然是没有他。

    D班,也没有,嗯,很正常。

    但C班最后一个名字念完,也没有他之后…

    许贺顿时感觉不一样了。

    ...

    话说《明日之星》的班级是这样的,A班B班分别是9人和12人。并且除了第一期导师选人,可能造成各班人数不一定和设定人数一样之外,其余的时候就是一个萝卜一个坑。

    也就是说,进入B班之后,就相当于进入了前百分之20.

    有机会出道的那种。

    “接下来,就该B班了...”

    台上,王哲终于又笑了起来。

    他作为合格的主持人,除了开场笑了一会,后续公布F班的时候王哲脸色就特别严肃了,语言上倒是不断给予鼓励。

    然后,D班脸色好一点,C班更好了些。

    现在B班了,进入这里的都是有点东西的,自然也可以笑着恭喜。

    嗯,听上去比原时空某著名女主人称职多了。

    要是那位…

    估计从头“哈哈哈”到结尾。

    但台下,多数人其实也没因此轻松多少。

    陈义杰神情紧绷:“我好紧张...”

    他自然不认为自己会是C班,但是如果只是B班的话,还是有些遗憾的。

    “没事,你肯定能A的。”

    许贺倒是对他依旧有信心:

    相比初舞台,陈义杰的主题曲录像水平不算特别顶尖,但也是A班的水准了。

    毕竟宋雨都说了,今年练习生水准较差...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