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不想选秀的我一直想搞兼职》

第七十六章 想做的没出道,出道的不想做
家伙,他都还没想着解散呢,组合这边倒是开始了,怪不得组合难做呢...

    ...

    总之,不管难做不难做,目前这一个月基本上算是他们组合完全体的周期了。

    三个月之后,更是感觉单飞不解散的意思。

    Manny其实觉得蛮正常的,只有那种不火的组合才会抱团,火的都会想着先找找出路,等后面不火了才会又报团取暖。

    国内想要像泡菜国团体那样一直在一起比较多,还是难的。而且这种现状也不全是组合成员原因,毕竟一开始,薅韭菜最多的就是平台那边啊...

    “但在此之前,你们就给我安安静静的。”

    摄影棚内,Manny正招呼着F1rst的成员,道:“今天我们的任务,就是好好学歌。等周六拍摄你们新歌的MV,然后周日去棚里录音,准备后续发专辑。”

    “啊?每样就录一天,我们就一首么?”

    许贺虽然之前得知了小道消息,但真正听到的时候,还是觉得有点蛋疼。

    “公司有自己的安排,而且是为你们好。”

    Manny以一种意料之内的姿态,道:“放心,既然是给你们定做的,就不会给别人,明年二专的时候一起发出来。”

    “这样,加上二专本身的预算,你们的专辑质量也会不错。”

    众人:“...”

    说不出来为什么,但总感觉,有点怪怪的。

    但半小时后,一群人就已经在现场开始学歌学舞了。其实挺夸张的,许贺听了这首歌的demo之后,一瞬间就有点不好的感觉

    因为...实在是烂。

    真的,许贺自诩是对组合的音乐要求不是那么高的人,但是面对着这样的歌曲,实在是还有点唱不下去,尤其是他还在C位。

    第一次,许贺为了在C位这件事情烦恼。

    倒是罗艺轩习以为常,道:“没事,你要往好处想,或许剩下的质量还不如这个呢。”

    “那我情愿公司不给我们发行新歌了。”

    许贺黑线。

    “其实公司也懒得发。”

    娄一博也就小声接话:“发专辑,真的挣不了几个钱的。有这时间,公司其实更愿意让我们跑跑商务。”

    大家于是一通好笑,又有点悲哀。

    就这样的心情之下,练到晚上6点,公司就宣布散伙,因为请的老师要下班了。

    难得的朝九晚六。

    或者说,出了比赛之后,好像对他们唱跳的要求水准反倒是下降了不少。

    大家多少有些纠结犹豫。

    以及不习惯。

    包括许贺,他以前离开训练室的时候那叫一个积极,现在却变得慢吞吞的。

    “怎么了?”

    门口,罗艺轩转头走回许贺边上,试图开个玩笑活跃气氛道:“我记得,比赛一开始的时候,最想单飞的不就是你么?现在马上要如愿了,咋还觉得蛋疼的样子。”

    许贺也不是说不高兴,只是有点感慨:

    “没什么,但我总觉得组合活动结束来得突然,歌曲也一般,这么草草结束了有点可惜...”

    “那也得公司在意啊。”

    娄一博接着叹息,道:“你没看见大家的表情么,本来也是想好好做一做的,但听到只发行迷你专,又听到那个质量...你懂的。”

    众人也心中叹惋,却只能纷纷点头:

    “就这样吧,还能怎么样呢?”

    “组合嘛,到最后,不就是这回事。”

    “早点晚点,组合解散不都是正常规律么。”

    他们不是对这个安排没意见,只是,有太多事情围绕,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