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我是导演,我不比烂》

254.平安夜平安果平安树下你和我
��摘下了自己头上顾小梦发型的假发片后,一边拨弄着头发,一边跃跃欲试的看着他:

    「气氛都烘托到这了,不来一次说不过去了吧?」

    「呃……」

    已经洗完了正准备出去的许鑫愣了愣……

    「几点了?」

    「管它几点了呢……」

    从这句话上,他听出来了女友的坚决。

    于是一咬牙一跺脚。

    算了,狗屁的思路……

    看着眼前的女魔头,他要杀身成仁!

    「我和你拼了!」

    ……

    12月29号。

    元旦临近,一些工作岗位上的人们已经跃跃欲试的想要好好享受一下难得的假期。

    而还有三天也正式宣告着这个2008年的结束。

    许鑫和黄小明、张函予却才将将巴巴的在下午时候,到了西安。

    大连的戏份本来该在圣诞节当天拍完的,但因为飞机延误,大家下午4点多才到那边。

    给耽搁了一天。

    而26号拍完,剧组就兵分两路。

    其他演员都去了西安,而许鑫则带着张函予和黄小明在26号晚上到了旅顺。

    27号拍完了两组镜头后,28号这天,他又带着李平东等人参观了一下旅顺纪念馆

    下午打算离开的时候旅顺大雪,高速公路封路,延误了一天时间。

    所以才在今天抵达。

    虽然《风声》在摄影棚里的戏基本不分白天黑夜,但这几天对于整个剧组而言,包括黄小明和张函予,都有些折腾。

    在加上要重新安排一下工作,许鑫到了西影厂的招待所后,就宣布明天休息一天。

    大家好好休整,31号开始正式拍摄室内的戏份。

    其实演员倒是其次。

    主要是剧组,别说这些「老家伙」们了。

    连年轻人都被许导这起早贪黑的劲头给折腾的够呛。

    在外面还好,可这一回到家里,那股气儿就有些松了。

    许鑫也就不在强求。

    又不是什么追赶进度……外景的部分全部拍完后,这内景戏怎么着来个十天半个月的也都结束了。

    并且,虽然拍外景的时候,他已经是百分百的投入。

    但对于作为整部戏的主要框架,许鑫采用的是慎之又慎的谨慎态度来对待。

    毕竟……这部戏他要的不仅仅是成就自己。

    还有未婚妻,以及其他人。

    他的招牌,不能被这一部电影给毁了。

    ……

    西影厂的车抵达招待所。

    许鑫接过了房卡走到自己房间时,刚打开门就听到了杨蜜的声音:

    「…他回来了。嫂子,要和他说说么?……好,那我把电话给他。」杨蜜起身,把电话递给了他后,来了一句:

    「嫂子找你。」

    说完就帮他脱羽绒服。

    许鑫举着电话:

    「喂,嫂子?」

    张倩倩的声音响了起来:

    「回西安干嘛不回家住?」

    许鑫家在西安确实有房子,甚至还有好几套。

    甚至说起来许鑫自己都不知道在哪,要是想来住都得现问。

    毕竟神木属于陕西的最北边,要是开车的话,得五六个小时才能到,他闲出屁了才天天往这边跑。

    于是笑着回答道:

    「不想折腾了,就住招待所呗,待遇也不差。而且工作也方便。我哥呢?」

    「去魔都了……三金,你要是工作起来是不是特别忙?」

    一听这话许鑫就乐了:



    -->>(第5/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