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我是导演,我不比烂》

329.分猪肉
我得琢磨琢磨,看看有没有什么好选题。到时候咱们在联系?」

    「行反正我就是和你说一声。」

    方修笑道∶

    「毕竟这种事情既然有机会摸到奖杯,就想着让你试试。我在帮你打听打听,有什么消息我在跟你说?」

    「没问题,谢了。」

    「哈哈哈,说啥呢~……行,那我挂了。」

    「嗯。有空一起出来喝酒。」

    「嗯!」

    电话挂断。

    许鑫搓了搓下巴。

    星光奖……纪录片……

    心动么?

    肯定心动。

    不过……拍什么好呢?

    他皱眉开始思考。

    而脑海里隐隐约约的,一个模糊的画面在脑子里一闪而过。

    嗯?

    忽然,许鑫一愣。

    本能的他看了一眼手表上的时间。

    下午的课程是3点多……这会儿要是去西安饭庄吃个饭的话,应该来得及吧?

    想了想,他拨通了张娇的电话。

    「嘟嘟……喂,许哥。」

    「在哪?」

    「正打算去食堂呢。」

    「你下午几节课?」

    「两节。」

    「唔……那算了。」

    「许哥要出去?」

    「打算出去吃饭来着……那你去食堂吧,我自己去。」

    见没什么重要的事情,张娇应了一声∶

    「嗯……那我就去食堂吃了。」

    「好。」

    电话挂断,许鑫压着脑子里那翻滚的念头,直接就往学校门口走。

    一边走,一边给孙婷发了条信息∶

    「婷婷,去找找网络上那些关于美食的纪录片。给我找全一些,下载下来。」

    孙婷秒回∶

    「好的,许哥。」

    收起了手机,拉上了口罩,又把帽子压低,他走出了校园。

    他现在逐渐能体会到这种成名的烦恼了。

    虽然走在街上被人认出来的几率还是不大,可就在这学校附近,如果不小心点,还真容易被一些黄牛星探给围上。

    就挺烦的。

    不过可能是今天天气比较热的缘故,人少,他这一路走的还挺顺当的。

    来到了停车场开门上车,沃尔沃朝着西安饭庄杀了过去。

    西安饭庄算是他在燕京城里,吃过做陕菜比较正宗的饭店了。

    虽然油泼面的味道不是很合他的心意,但泡馍味道还成。

    羊肉串也不赖。

    就是中午很容易排队。

    而到饭庄门口的时候,看着一群人在那排队等烧烤,他索性就略过了烧烤的步骤,到里面要了一碗泡馍,甚至都没掰,用机器切的。

    跟人客气了一声,拼了张桌子,自己就坐在一边儿拿着票在等。

    一边等,他一边拿手机就开始查。

    泡馍的历史、面条的历史、各地的特色美食之类的。

    顺着脑子里那种模糊的感觉,他开始查资料。

    不过,虽然刚才脑子里灵光一闪有了些许灵感,但这么一查起来,他才发现……灵感付诸于现实的差距还是挺大的。

    思路一时间有些堵塞。

    翻看了一会儿,泡馍上来,他暂时就把手机放到了一边。

    和自己拼桌的应该是一家三口。

    一个30来岁的中年人带着自己爸妈来吃饭。

    光听口音,他就知道这一家人应该就是关中人。

    并且老头应该不是很满意西安饭庄的泡馍,一边吃,偶尔还咕哝∶



    -->>(第3/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