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我是导演,我不比烂》

383.杨妈妈
    但不管怎么说吧,妈妈该走还是走了。

    托着箱子坐上了车。

    而俩孩子倒也没什么感觉。

    从出生到现在这两个月,爸爸妈妈始终在身边,俩孩子并没什么特别焦虑的地方。

    反正仔仔和妞妞在。爸妈在不在都无所谓。

    而许鑫则拿起了电脑,上网又查了下《三枪》的消息。

    豆瓣评分......应该是没办法控制了。已经下滑到了6.8。但票房长势却还算不错,首日票房就突破了2100万。

    是的,你没看错。

    老头把国产电影的首日票房,又拉高到了一个不讲理的位置上。

    而已经品尝过第一滋味的许鑫这次就比较淡定了。

    不挺好嘛。

    说明电影市场越来越好了。

    虽然网络上的评价还是很烂......或者说烂到家了。

    没有一个不骂的。

    整部片子唯一能被夸奖的,也只剩下了老头的老本行。

    从张掖这个取景地拍出来的东西,确确实实美的和一副油画一样。

    但其他的就真没了。

    不过许鑫倒是挺开心的......或者说从一方面来讲比较开心。因为《三枪》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这片子烂成这样......或许现在来看,再怎么烂,它也是稳赚不赔的一部电影。

    但按照《一代宗师》剧本里有一句台词来概括,那就是「人不能只有眼前路,而忘了身后身」。

    许鑫对这句话特别有感触。

    互联网也是有记忆的。

    先不管张维平到底通过这部电影赚了多少

    钱......要知道,在前期那什么开心网也好,各种银行、传媒公司也罢。这些宣传费用可都是大笔大笔的银子。

    哪怕互联网没记忆,但投资人的钱也是有记忆的。

    经此一事之后,观众方面不提,就这些投资公司也必须明白一件事:

    「张一谋也是会拍烂片的。」

    《黄金甲》你可以说浮夸,但绝对不能说烂。为什么?

    因为那部电影的剧本是《雷雨》。

    最多,来一句话剧遇到影视改编,有些水土不服。

    更何况《黄金甲》的全球票房不算丢人。

    《十面埋伏》是烂,但任谁都能看出来,老头在《英雄》里面玩的,是「政治」和「历史」观。而《十面埋伏》却回归了人性角度。

    它很烂,但至少在那个商业电影刚开先河的时候,它的烂是可以被容忍的。

    大家都在摸着石头过河,来给国产商业片搭建架构,这些是必然会发生的事情。

    但《三枪》就不同了。

    从《英雄》到如今,十年的时间,张一谋在商业片上面应该很成熟了才对。

    在加上奥运会的名头,让几乎所有投资方都对他产生了一种盲目的信任。

    而张维平也是利用这一股子信任,才能把整个《三枪》的营销从线下实体到网络网站,弄的铺天盖地的。

    所有投资商都挥舞着钞票,想要分一杯羹。

    或者说哪怕这一部亏一点都没关系,只要能傍上新画面、傍上张导,那么以后就是平步青云。

    可《三枪》此时此刻却给所有人都上了一课。老头他不是神,他也会犯错。

    而「神也是人」的概念一旦在商

    业上被赋予到了新画面影视这......张维平也好,其他投资公司也罢。所有人的理性,就该回归了。

    商业价值的天秤重新共同掌握在新画面与其他投资商手中。

    再也不是一边倾斜的了。最直

    -->>(第3/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