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我是导演,我不比烂》

400.绝后

    一下子被窝里的温度就上来了。

    「呼……」

    长出了一口气,她捏了捏开始重新过血,产生温度的手指,在理智回归之后……忽然又苦笑了一声。

    悬啊。

    就差一点点……

    要不是三……许鑫。

    要不是……许总……

    想到这,她赶紧又拿起了床头的手机,飞快的编辑了一条短信:

    「谢谢。」

    找到了许鑫的手机号后,给发了过去。

    这心里算是踏实了一些。

    可给许鑫发完,她又重新编辑了一条消息:

    「许总,我是冰冰……谢谢您……」

    编辑完,顿了顿……

    似乎觉得不太合适。

    飞快删除后,又编辑了一条:

    「许总,之前的事情谢谢您了。不知道您什么时候有空,我想请您和许鑫……」

    编辑到这,她又停住了。

    想了想,再次删除。

    而这次,她犹豫了好一会儿后,终于,编辑出了最后一条短信:

    「许总,您睡了么?方便通下电话吗?」

    ……

    「给你发谢谢?」

    「对啊。」

    许鑫点点头,把手机随手递给了妻子后,接过了周杰仑递来的粥。

    「诶,我和你讲喔,咱们吃了这么久的火锅,等的就是这一碗粥。你尝尝,超鲜的~」

    听到这话,许鑫一搅快子,发现里面还有个不知道谁掉进去的涮生蚝后,直接夹出来,越过了锅,递给了王斯聪:

    「给。」

    这两天不知道为啥,眼圈有些黑的王斯聪也不嫌弃,夹到了自己碗里后,又来了一句:

    「你别搞事情啊。这辣椒辣的很,你后天就开演唱会了,喉咙哑了算谁的?」

    「啧……」

    周杰仑满眼可惜:

    「今晚杨姨的炝三丝,我超喜欢的。这辣椒又辣又香喔~」

    「那你也得少吃点。」

    说话间,大老王又端起了红酒杯。

    「杯中酒了,喝完各自解散。明天老狼回来,咱们安排哪?」

    「噗~~~」

    许鑫吐了口烟。

    烟气顺着暖房的排烟道钻了出去。

    「我跟谦哥说完了,他在礼贤那边租了片地,说是要弄个什么动物园还是干嘛的。明天杀猪,咱就给老狼安排一锅杀猪菜就完事。明天都过去给捧场去。」

    听到许鑫的话,王斯聪赶紧点头:

    「这个好这个好……我和你说,杀猪菜还是得现杀的猪才好吃。」

    「对喔,上次吃的猪红味道好喔~」

    又偷夹了一快子辣椒,嘴唇开始泛红的周杰仑也一个劲点头。

    哥仨今天凑一起,就是为了参加后天的巅峰之夜演唱会的。

    在加上西方那边圣诞节就全员休息,朗朗也闲了。哥几个又能重新聚一起花天酒地,开心到不行。

    这不,今晚就是周杰仑下午嚷嚷着要吃什么粥火锅,杨蜜忙叨了一下午,在家里招待的大家伙。

    一顿饭又吃到了凌晨。

    不过无所谓。

    反正最近又没啥事情。

    守着暖烘烘的暖房,喝酒、聊天。北方人的猫冬其实就是这。

    要是朗朗在,搞不好又得嚷嚷着要睡热炕头了。

    而等过了元旦,包括杨蜜在内,一家子人就去弯弯那边住一段时间。享受下温暖的阳光沙滩,收拾收拾回来就准备过年了。

    有啥事来年在说呗。

    而就在三人借着最后的杯中酒

    -->>(第3/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