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我是导演,我不比烂》

497.至死仍少年
    看到这三条明显是诗诗对这个剧本兴趣十足的消息,杨蜜不自觉的露出了一丝笑容。

    “就出了这么多,剩下的还在做。”

    “至于什么时候拍……姐姐,你先好好琢磨吧。”

    “看原着,看剧情,在心里建立人物。”

    “多打磨打磨,慢工出细活。别急。你准备的越充分,这个剧就会越出彩。”

    四条消息发过去后,刘知诗并没回复。

    也不知道去干嘛了。

    她也不介意。

    关了手机屏幕,在一片安静的卧室之中,继续把两个孩子哄到睡熟。

    哄了足足半个小时,确定两个孩子不叼着饭盆后也没醒过来后,她熟稔的把两个枕头分别挡在了姐弟俩身边,防止俩人乱翻滚,掉下床去。

    又把婴儿呼叫器打开放到了床头上之后,拿着另一个对讲机蹑手蹑脚的出了屋。

    打开手机。

    “好,我知道了。”

    隔了大概十分钟:

    “你哄孩子睡觉呢吧?那我不和你聊了。”

    “我去再看一遍。”

    “【花花】.jpg”

    见状,杨蜜不再回复。

    走下了楼,就看到老爸老妈正在看《红楼梦》。

    “咋样,好看不?”

    她随口问了一句。

    结果杨大林很干脆的摇了摇头:

    “不好看,比老版本的差远了。感觉怎么都不对劲~她们说话又拧巴又做作,然后老师出现一群女人在那笑的片段。听着跟个鬼音儿似的……”

    他一边说,一边站了起来:

    “我睡觉去了。”

    而杨蜜则坐到了老妈身边。

    可坐了不到三十秒,看着那群人发际线上面贴着的……也不知道该叫假发片,还是什么玩意的圆圈圈,她就觉得眼晕。

    更何况,因为没咋看过红楼梦,她甚至都不知道演到哪里了。

    “不行,看不下去,谁是林黛玉啊?怎么感觉长的都那么奇怪呢……”

    一边吐槽,她一边站了起来打算上楼。

    谁知杨春玲也直接关了电视。

    “睡觉吧,我也看不下去。听着她们说话都费劲……”

    一家三口算是集体把这新版本的《红楼梦》给吐槽了一个遍。

    临末了,杨春玲还来了句:

    “得亏你没演。演了不知道得让人骂成什么样呢!”

    杨蜜只是单纯的以为这是老妈的吐槽。

    却不知道老妈也学会了上网,这句话是没事拿智能机看个新闻,留意到《红楼梦》那裂开的口碑后,和网友达成了一致的观点。

    “史上最丑林黛玉”

    “史上最难看《红楼梦》。”

    不仅仅是杨蜜在吐槽。

    许多人都在吐槽。

    这剧……

    真的让人看不下去。

    而看到老妈竟然不看了,杨蜜也不走了,重新拿着遥控器打开了电视打算跳台。

    见状,杨春玲也没不管。

    只是上了楼后,去了主卧一趟。

    借助走廊的余光,看到女儿把外孙和外孙女布置妥当后,放心的退了出去。

    接着大概过了十来分钟,许鑫准时准点的打来了电话:

    “孩子睡了没?”

    开口第一句话就让小少妇翻了个大白眼:

    “你为啥不问问我睡了没?”

    “废话,你都接电话了,我还问你睡了没干嘛?”

    “唔……也对啊,啊哈哈……”

    明明刚才还是一副算无遗策杨诸葛的德行。

   

    -->>(第4/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